close

故事就這樣開始在名為橋本的小話家身上,噢放心,以下內容不會造成妳嘔吐暈眩及不舒服現象
可以安心合家觀賞,圖片下方也會加上備註詞語,但如果在又看不懂,那真的是你的問題 :p

對不起噢因為是用小畫家+小小迷你微軟滑鼠畫的,很醜很醜我知道大家就別太在意噢



哈哈要開始囉
大家期待不期待呀呀呀呀 !!!!!!!!!!



今天太陽好大,氣象局都騙我 :[
每次都說會下雨會下雨,真是煩人。大熱天大太陽帶著大雨傘真的感覺很怪很怪很怪 :(



今天衣服紅配綠 ... 雙雙姊說我像是顆聖誕樹 ... 好拔好拔
上圖為長紅疹的聖誕樹 ... 小心注意身體呀



前天跟小燕去頂呱呱上課,整個很油很油非常油
吃完之後回家洗澡就發現長了一顆很不友善的痘痘,超級pop,超突出 ...
很不乖,叫別人都妳妳妳ㄟㄟㄟ的,這樣很不好耶



今天和爸整理了家裡,整個非常的想睡覺但後來還是繼續用電腦了 = =
雖然累但弄完之後整個很爽,噢



還看了很多電影噢今天

這是柯南最新2008的劇場版-戰慄的樂譜,說實在話有點久了不過我是最近才看的哈哈哈哈
但我也很相信還有很多人沒有看過 :D

整體來說還挺好看的,真的很配服畫柯南漫畫的畫家,可以想出這些天殺的謎題真的是瞭不起

還有大S跟古天樂拍的保持通話
這部片是翻拍美國電影玩命手機cellular,我看過那部片了,所以覺得這不其實還好
就真的是翻拍,內容劇情角色都一樣 ... 反正也是想看大S演戲去的,哀

圖片為大S再喊救命,美吧 :目



還看一開始電影院上映時告訴自己絕對不要看這部片的功夫熊貓
看完之後覺得其實還滿好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可能是因為接再前兩部電影後才看,看這部的時候斷斷續續的看
一下子去喝水上廁所,一下子出去買個東西吃喝,可能沒耐心了吧 :p



最近歌都聽膩了耶
哈囉朋友們推薦我幾首老歌或最近好聽的新歌吧 :D



哀哀明天就禮拜一要開始上課了
整個就很落寞 ... 嘖假期總是過的快狠準,不偏不已打死我 = =



okay此集小話家說故事就到此完結
請及待不穩定推出的小話家說故事系列,記住噢,真的是不穩定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