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黄) size:14*14基督教就是不過萬聖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時間過得快快快,今天又來到了星期五了耶,星光大道我來了
很開心又到了禮拜五,噢,超 High ~ 我們班今天有夠吵
害我現在耳朵很痛,剛剛去買的蔥油餅油的要命,我還吃了好多塊
而且好貴好貴,我現在整個有點噁心  … 嘖嘖


最近都沒有發生甚麼事情。下午兩節的國文課
老師因為感冒沒聲音,所以第一節課讓我們寫功課,第二節課要寫作文
「我們班」500 字,我是第一個寫好的,我只花了 20 分鐘喔,我好厲害
呵呵,開始跩了


那個噁到爛開的蔥油餅讓我沒有食慾吃晚餐,而我今天是要自己吃
唉呦,誰可以陪我去吃飯拉,無聊爆  … 
噢,我想要新手機拉,Nokia 5200 都被我摔到音樂有點出不來了
都不能當鬧鐘,別人打給我鈴聲還會聽不到,超級秀斗的呢
想要租 DVD 回家看,不過還要走那麼遠的路,想到就煩
也想去租漫畫來看,更遠  … 嘖嘖


今天功課好多,假期吧,等等在寫囉。

cut size:441*9

注意 size:11*1121 : 23 新增:

噢,後來還是沒有人陪我去吃飯。右右要教會守望,小炭我沒問他
嘖嘖,還是請老爸買回來給我吃好了


近期真的超級冷的,今天只穿一件制服加一件毛外套就把我冷死
超級冷,還有人給我開電風扇,引起大家的責罵與公憤,哈哈,超好笑
乎,去洗澡去洗澡,要蒸臉要蒸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