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節課是生物課,老師在上課前,跟我們說
等等放學之後先不要走,然後看看皮包裡有沒有東西被偷
我們大家都很緊張,旁邊的軒軒就跟我說:好像有人東西被偷了!
我嚇都嚇死了,因為我今天帶了很多錢,就是喜歡這種皮包裡有很多錢的感覺


整個生物課的氣氛都很凝重,大家好像都很緊張
結束了生物課 … 老師跟我們說:有被偷東西的舉手(我沒有)
班上就有兩個同學舉手,ㄜ,好恐怖,一個人被偷了500元
另外一個人被偷了300元 + 一張 7 - 11【iCash】。真是嚇死人了


老師把窗戶和門都關起來門也鎖了,感覺我們班有人就是小偷
問題就來了 … 小偷是誰?她用甚麼方法。
因為生物課的前一堂課是體育課,所以我們班的門窗都上了鎖
而且我們回來班上的時候門窗也都是鎖的,所以 … 他用甚麼方法偷勒
真是太奇怪了,生物老師講完這段話後,班上每個人都開始起雞皮疙瘩了
超級噁心的,難道小偷先挖了個地道嗎?不可能吧


會知道他們兩個是有錢人的應該只會有我們班上的人
而且班上的人比較方便來偷取,所以,應該是我們班上的
後來生教組長和衛生組長(它雖然是衛生組長,不過也跟生教組長差不多兇)
來了,他們把靠近走廊的窗戶所以來,門也是。
告訴我們現在手都放在桌子上面,部要亂碰。而我們當然乖乖的囉


衛生組長說: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不過只要你願意承認,我們都會原諒你
因為我當天帶很多錢,當中也有 500  元,所以我很怕組長認為是我
所以就一直很緊張,而軒軒緊張的原因是她沒有申請【手機帶校表】
所以被組長發現她帶手機,就會被罵,和沒收。好險我今天沒帶,乎


衛生組長坐在講台,他說:這裡有一張紙,現在一個一個過來
上面有寫著【Yes】跟【No】,我希望你們可以誠實
如果是你,就用手指指Yes,不是你就只No,來開始


大家都比完了,好像是好沒找到,他們就把鎖起來的門打開然後出去外面討論
討論到一陣子,生教組長突然從窗戶外面看我,我嚇都嚇死了,他看了好久
噢,好可怕。後來他們進來了,說:現在大家可以回家了,不過希望偷東西的人
待會可以來找生教組長,我不會罰你的。希望大家如果知道是哪位同學
也可以跟我們講,那也不要責怪那位同學,因為人總有犯罪的時候!


然後就一排一排的放我們走,超級可怕的
放學後大家就一起走,一起去買東西,然後討論是誰偷的
大家七嘴八舌的,還搞出一些很好笑的東西,哈哈


今天的下午真是恐怖,留下來的每分每秒感覺都過得好慢喔
明天應該又會引起一陣騷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