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時間真的感覺過超快的耶! 我真的懷疑是學校課表的問題:e
好像沒上什麼課就放學了但其實上了很多東西,我們老師真是高明啊...

今天是一個如往常般的禮拜六,教會中午結束之後我們去吃飯:o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去吃飯了而且fred跟via今天也沒來(你們去哪?)所以只有我跟雯姊
上禮拜也是大家怎麼了。不過也挺酷的因為我們都一直聊天:)

我們先去買了清新,她推見了烏龍綠真的很好喝,蒂裩妳回來之後我們再來買:)
超酷的他今天帶我走一條我完全沒有走過的路在士林夜市裡面
有點可怕我說你不要把我帶去賣掉他說也沒有人要買你。然後就差不多到了因為我講很多遍

買的時候因為我說我的烏龍綠要正常甜度,店員就很遲疑的跟我說那會很甜喔
我就想說 .... mm .... 沒有想甚麼就說喔沒關係阿,我也不明白我在想甚麼
其實很想改成半糖或少糖但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就是會懶得這樣脫口而出。但也沒有很甜啊

然後就走走走走去吃我們常吃的那家韓國料理
沿途路上看到超多假人在指揮交通,有男男也有女女,超酷的我都沒有看過女生
在走那段陌生的小路當中還發現很多很可愛的店面或店家,這樣一直拍好像觀光客喔:D

吃的時候看康熙很好笑雖然我都看過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播完了就播大學生了沒
然後我就要雯姊趕快去參加一直跟她說,對阿你趕快去啦你去啦你去啦

吃完之後又走走走就去格子趣逛了挺久的她買了些東西我錢帶不夠
看到很多東西但我們來過好多次了所以其實真的都大同小異耶哈哈哈哈搞笑喔

然後去看貓咪店的貓咪,可是為什麼貓咪店會有一隻豬在櫃子裡啊!!!!!
豬也是貓科的嗎? 是喔是喔? 反正就看貓咪,他們都很可愛但雯姐說他們都很貴一萬多塊
超瞎的這貓咪要一萬多塊.... 又不能吃:[

之後就-bye bye-明天見

九年級過到現在真的是有知道為什麼大家說會有壓力什麼的,也許基測算是很現實的東西吧
但我在現在這個時刻還是對自己處於放鬆狀態我有點不知道對不對

我其實也沒有定一個時間說是要甚麼時候開始衝刺或什麼的
只是我可能真的對於有些人把自己逼得很緊會比較不解... 我相信在這種繁忙之餘
快樂放鬆的時間一定也是有,現在也才剛開始我覺得其實用這樣的方法也應付的來
所以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下禮拜四五模擬考! 加油加油
要怎麼讀考完再說,先趕快去準備這個拉哈哈哈哈哈哈
okay, 真的-bye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