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禮拜一喉嚨痛痛一天,很痛吞口水都會痛。禮拜二喉嚨好了但開始頭痛跟流鼻水
超級可怕的鼻水讓人生不如死頭痛更不用說了
但還是心想... 沒關係明天就好了的心態,繼續過這這痛苦的禮拜二

禮拜三起來早上好很多幾乎都沒有頭痛
但接近中午的十後又開始頭痛超不舒服的... 整身就很熱很熱超級熱但也沒有發燒
去健康中心塗一點綠油精之後感覺好很多,超有用的

後來放學晚上我媽就帶我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這只是小感冒真是太好了... 我還想去畢旅還想來上課啦... 而且我一直以為得H1N1
被隔離是要被要被帶到榮總之類的大醫院裡面的某一個小房間關起來耶,想起來就好可怕:(
所以才一直禱告說拜託絕對不要在這段考前兩個禮拜給我來個甚麼停課五天我會瘋掉
但幸好不是H1N1真的是太好了太愉快了

今天到了學校去,早上吃完早餐吃了藥,吃完後整個超級累超級想睡
不知道醫生是在裡面放了甚麼鬼的安眠藥吧就很睏,只好硬撐著上課但就是很痛苦
好不容易抓到下課時間10分鐘趕快睡覺同學又在那邊嘰嘰喳喳真是快被煩死哈哈哈哈哈阿

但到現在放學回家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只有些鼻水,頭痛也都沒有了!
但我卻把我的藥放在學校忘了帶回來... 一天不吃藥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oh想到自己愚蠢的作為就好想哭喔煩耶我幹嘛不帶回來啊哄,蠢死了:(

-

最近開始轉涼了好可怕,天氣變臉都變超級快的我的媽呀
回家的時候常常莫名其妙的來一陣小雨大雨之類的很煩。但我喜歡雨天:)
我也喜歡冷冷的天拜託一直冷下去吧

話說今年好像都沒有甚麼放到颱風假
莫克拉可怕是很可怕但那時候暑輔真的超級沒有那種放颱風假的感覺因為還要補課
超級煩的但算了... 少一點天災少一點損失

-

好想看好多電影
好想病趕快好我要喝飲料了啦啦啦啦
好想寫一首歌但沒靈感
好想明天請假不然我不知道安眠藥什麼時候發揮我會不會撐不下去 (不行啦藥放在學校耶)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