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喜歡聽龔詩嘉 / 再一次擁有我覺得真的非常好聽,但好像也真的挺悲傷的吧 ...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悲人 ...  :D

今天感冒了,留了大量的鼻水,喉嚨到是還好沒有很痛,吞東西的時候會有點不開心就對了
我的頭感覺隨時都要炸開了,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在已經打給摳摳請他幫我請假的同時
也跟媽子說我今天不去學校了。我想去了也是沒有精神渾渾噩噩的一天吧,還不如待在家

早上還記得起床時間為7點整,被生活工場的有形鬧鐘吵醒。
反正就傳個簡訊給摳摳之後就繼續睡覺繼續睡覺繼續睡覺,但媽子一直來煩我
到限在也還不知道為什麼會感冒,可能我昨天吃太多地瓜了吧
不過這根感冒好像沒有太直接的關係 ...

早上下雨下好久,也不算久啦只是都斷斷續續的
醫學報告有只出雨聲可以讓人想睡覺,難怪雨天我都懶懶散散的 ... 也難怪今天睡那麼多

媽子早上快八點就出門了,中午才帶飯回來給我吃
那碗豬肝湯真的腥味很重,感覺在活生生的吃一隻豬
而且如果豬的肝是長這樣 ... 那我的肝應該也差不多吧 ... 想到就覺得怪怪的所以也沒吃多少就不吃了
後來吃了點溫德的巧克力香蕉蛋糕就去睡了,很好吃oh

反正也就是睡覺吃東西睡覺打一下電腦睡覺看一下書不然明天注釋考試穩死,就這樣過了一天
突然覺得雖然很討厭上學但一個人在家還真的很無聊 ... 哀哀不過還是很想念暑假的生活 :D

今天原本要寫部落格教學文章 ... 但大爺我生病的也就算了吧
最近天氣轉涼了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