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跟平常依樣!!!
但...
今天就是不知道位啥??
特別快樂捏!!
(/≧▽≦) 
超樂的!!
…。…。…。…。…。…。…。 …。…。…。…。…。
可能事~
最近梅友什麼可以讓我擔心的事吧!!
耶!!!
…。…。…。…。…。…。…。 …。…。…。…。…。
我媽在美國施母的家!!!
很不錯ㄟ!!!
醬子~
我就可以一直玩電腦了@!!!
…。…。…。…。…。…。…。 …。…。…。…。…。
金天有練習「大隊接力」!!
市體育表演會要比的ㄟ!!!
我萬萬沒想到...
我盡然被入為男生10人的選手捏!!!
太...點了!!

而且我們今天練習~
還是第一民捏!!!
(了不起啊!!)
…。…。…。…。…。…。…。 …。…。…。…。…。
去看電視嚕!!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