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最近時間怎麼總是過得那麼那麼快呀呀呀
才想說昨天才發了一篇蘇打綠的文章而以,怎麼上來一看已經是大前天的事情捏
重點是那篇文章居然還很紅耶哈哈哈,好多人看過噢
所以說發文呀真的是要好好看時機瞄準蹦蹦蹦耶 ! 哈哈哈什麼呀

噢對了,上面那位不是我先說,她是Miss. Bamboo
我室友小姐,很酷的。反正就是禮拜二前天我去剪頭髮,然後她想說也剪一下劉海
所以就叫我晚點去,結束後她再帶我一起回來我們再一起去買飯
然後我們就都覺得她很適合我在台中買的這隻太陽眼鏡,就給他帶帶拍拍看
妳看看妳看看是不是整個很亮眼,好喜歡他的新劉海

禮拜一禮拜二段考,整個非常的忙著要讀書所以那個時間都沒有上來打網誌真抱歉
這次一個原因啦,另外一個是因為我們家電腦真的是 ... 慢到一個天殺的境界了 !
把我的頭弄得好痛,不過有甚麼辦法呢 ... 母親節也沒有上來打篇文章所以很噢 ... 嘖

這次段考3科退步2科進步,但全部總分加起來還可以高於上一次的總分這樣很厲害吧 !
代表進步得很好多噢。數學還是考的一樣爛,其他的就都是有70、80分
英文還考了97,填文意字彙的時候看到m ... e就給他寫mouse (滑鼠)
結果答案是magazine (雜誌),老師說因為後面有提到Book Store (書店) ...
也有很多書店有賣滑鼠的呀! 也有很多書店還有賣遊戲的勒 (當初迷戀過單機遊戲的我知道呵呵)
反正就很冤的被扣了兩分,還有一分是考翻譯句子,我寫最便宜的寫lowest (低價)
但老師說要寫cheapest (便宜) 才可以 ... 因為lowest要搭配著price (價格) 用 ... 傻眼 ... 嘖

夏天似乎似乎來了,討厭呀 ... 好討厭夏天
喜歡冬天的縮縮感 (?),冬天天氣冷至少還可以加見外套還什麼的
夏天熱的要命我們學校又沒有冷氣,那要怎麼樣,脫光衣服嗎 ?

說到學校,禮拜三我們八年級週會,去大禮堂聽演講
是請到導盲犬協會的小姐來演講,然後那個小姊有一隻導盲犬叫做Dian !
結束之後我們班現在只要好朋友見面就會說:嗨Dian,來乖乖乖
一開始聽了會很火大,不過久而久之就會覺得還挺滑稽的 ... 這什麼老人的用詞呀 ...

今天早上還有去聽法律的課程,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因為是早自習大家都累畢了
所以看到好多人都在睡覺覺得好好笑噢,最後還有被組長罵更好笑。

ANTM C12 結束了 ... Aminat only 得到季軍 ... 嘖好可惜她好漂亮
啊啊啊啊啊煩呀煩啊呀

我發現只要我最新的文章是我寫的詞呀,當天的人氣就會少好多噢我的天呀
這些現實的網友們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夠了

好想要看金鋼狼噢,好想要看天使與魔鬼噢
05 / 22 下禮拜五郭靜跟張懸都皆要推出新專輯噢,大家趕快去7-11預購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