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 愛情限時簽 The Proposal
片長 / 107分鐘
級數 / 保護級
類型 / 喜劇、愛情
導演27件禮服的秘密 anne fletcher
演員 / 麻辣女王 sandra bullock & 愛情三選一 ryan reynolds
官網 / 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
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
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
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sandra bullock & ryan reynolds 真的是超美超帥的!
上禮拜六我和sandra, 鄭via去看這部愛情限時簽! 很好看耶很好看耶超級好看耶

而且我們想說看14:30那場結果竟然講錯地點
我說"天母"美麗華sandra可能沒有聽到"天母",結果他就跑去"內湖"美麗華影城...
聽到彼此都搞錯的時候真的是大傻眼。結果還要麻煩他來找我們哈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哄 :D

後來我跟via就再天母新光三越這邊吃點東西等他來
去美食街。有個小姊就很好笑一直站在他的餐櫃台說:先生小姐我們的東西真的都很好吃喔
自己滷的真的很不錯! 要不要來試試看,排骨、雞腿飯麵都很好吃喔,湯頭也很不錯
就每一個人走過去都這麼講! 我走過去不買感覺就很不好意思,所以就給他說好吧...
但後來我在他們櫃台前面的那張桌子吃,看很多人走過去都直接走過去不理會他! 早知道我也不理他就好
因為也沒有說很好吃耶我覺得 :(

後來就去買票看16:10但sandra大約16:20才到真的是要把我給嚇死怕看不到
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播了大概10幾秒了吧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

很好看耶這部電影! 但也不會很意外
甚至也比原本想像的要好。sandra bullock不愧是愛情喜劇天后! 從麻辣女王的時候我就超喜歡他
ryan reynolds也超帥的帥斃了!我之前除了金鋼狼那部有看過他當一個變種人之外就沒看過他其他電影
但這真的是超帥的我覺得。喜歡這兩位演員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

整部電影也很好笑,笑點不會是那種"美式笑點"。像是開麥拉驚魂就完全是"美式笑點"
有點血腥黃色但美國人覺得那很好笑,而我是完全不知道那整部電影是在搞什麼。
而the proposal這部就真的很好笑! 很浪漫也有些溫馨的地方! 很好看!

啊,這種片就沒有甚麼好介紹的了啦! 自己看其實應該最瞭解那種感覺
反正就是很好看然後演員都很帥很漂亮這樣好你們可以趕快去看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