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是不像九年級的九年級
老實說我覺得並不會有很大的壓力在課業上,主要是自己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那種壓力不是要考上很好的學校呀blah blah blah
而是說不是很有熱忱的讀書,然後到學校小考考的慘兮兮的那種感覺... 就還挺煩的

每天好像都會說一次今天要好好讀書喔!
但回到家之後還是就... 電視呀電腦呀這兩個可惡的小魔鬼
然後一天又不知不覺過了。現在已經快十月了,一個禮拜接著一個禮拜過去,段考也走進了
秋天了也來了。不知道我的數學理化什麼時候才可以真的向前邁進
就真的是沒有辦法真的去當一個wonderful person ... 我想也不必要吧

最近總是很詭異
中午去買四海遊龍等了很久,還有一個外國人一起排隊我想他應該比我還要尷尬吧
而且他點完菜之後還不知道要將板子給誰,就愣在那邊等了許久。
重點是她竟然比我早還要走... 傻眼。

前天很白癡的洗了兩次澡
還自以為沒有洗殊不知放學回來已經洗過一遍了... 不知道是再給它糊塗的什麼勁,嘖

我想最近的生活應該要節省點了
但我想也沒有甚麼好消費的哩,電影都看完了
接下來可能又要買唱片吧,張韶涵出了,十月底盧廣仲也要推出新專輯喔! 再說吧...

今天兒童網絡慶祝教師節! 嗨老師們生日快樂
小朋友說:那我可不可以寫給翰仔(我)
我說:你不可以叫我翰仔,還有我不是老師
呵呵... 小朋友真的超好笑的

在english camp (感覺好久以前的事情)有一次外國來的andressa
上去跟大家自我介紹。他說:大家好! 我是andressa
然後就有小朋友說:誰啊? 誰是andressa? 就超好笑我們笑到都肚子痛
反正在教會帶小朋友就常常被氣到瘋掉有時候又覺得真是看喜劇,但我還是喜歡:)

桂格牛奶燕麥好好喝
蜂蜜盧會也好好喝

最近又開始看之前買蘇打綠在小巨蛋陪我歌唱演唱會的DVD
每次看完都會有想要寫歌的氛圍在我周圍! 最近應該又會去投稿吧!
不過又好懶喔 ... 而且這次要從哪一個管道啊! 唉主啊拜託了 ...

雯姊雙老happy birthday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