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中秋節都有颱風干擾,不能烤肉

昨天禮拜天第一次司琴,非常的酷一直彈錯
不過真好玩耶哈哈哈。但兩堂真的是超累的... 摁... 新崇拜時間真令人興奮!
我想以後應該會有很多好日子可以過! 好早就回家了! yeaaaaaaaaaaaah

芭瑪颱風都不走真好
這樣感覺我好壞喔哈哈哈,但我真的挺喜歡颱風天的耶... 摁怎麼辦...
好希望可以來個颱風假拜託拜託拜託

丁噹最近的歌都好好聽
盧廣仲要開演唱會了! 十月底也要發新專輯了了了了,酷

今天要回家的時候
一個沒給他注意風向,傘立刻成了傘花,超好笑的超尷尬的超丟臉的
不過好險都沒有甚麼人啦不然一定超糗。哈哈哈哈重點是還若無其事的繼續走

facebook都玩不膩耶

上禮拜學校量身高體重視力
居然收到視力不良回條... 而且我好像也沒有長高,X(我忘了上次多少了)-162.8!!!!!

張懸的歌曲總是觸動人心:D
讓淚掉下來然後轉頭 ... love, new year / 城市 / stay-牡蠣之歌 / 島嶼雲煙



這首歌好好聽:D
改天再來介紹介紹

好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