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想做些事情讓自己快樂一點
想大聲唱歌讓自己自在一些
我要我的世界充滿著幸福的畫面
就盡情的快樂別錯過每一個機會

(B)
想盡情的狂歡吵翻這整個夜
想大顯身手去世界探險探險
我要我的世界圍繞的快樂的笑臉
跟追逐夢想的心願一起向天空飛

(#1)
夢遊到天邊 閒逛到好累
今天我要做一些事享受快樂的滋味
跳舞到天黑 興奮到極限
昨天不好的一切我想就跟她說聲再見

(#2)
越過地平線 展翅向上飛
讓所有快樂的事情代替昨天的淚水
播放著音樂 彈奏著琴鍵
我要大聲的說這是個美夢編織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