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png

今天中午大家去幫玟均歡送吃飯因為他要去巴西了掰掰:_;
你可要好好加油阿小姊衝吧衝吧

然後就聊天阿子柔真的好好笑喔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她講甚麼都很好笑,不不不不她不用講甚麼就已經很好笑了哈哈哈哈
我今天真的笑到臉都整個僵掉你知道嗎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我:欸可以請人來幫我們拍一下照呀!
子柔:喔好阿那邊有一群人...(指著別桌的一群客人...)
哈哈哈哈

跟大家再一起就很好笑哈哈哈哈哈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有趣欸你們



/



前天去剪了個頭髮超短超短超短超短
我是小平頭少年ya,變的超man我是說真的喔! 哈哈哈哈
每個人看到也都說你到底怎麼了,不過我覺得年輕就是不斷的嚐鮮吧既然我還沒有嚐試過
那就來試試看吧。但原本沒有預計要剪"這麼短",所以我那時後看到鏡子裡的我真的是嚇到
越看越習慣但還是覺得我真的是太有勇氣了呵呵,ok的:)

明天就要去短宣了好緊張喔我要負責教小朋友們做美術
真的超緊張的都不知道該怎麼教他們真是一個複雜又艱難的任務阿
希望一切順利也希望不要再被罵了加油加油!

1108.png

昨天我、阿梁、晚豌、小米老、anne一起去大直美麗華的莫凡彼找雯姊
哀喲美麗的店員小姊啊哈哈哈哈
吃了很多菜很好吃喔大家都很推薦pizza&雞翅great!
冰淇淋冰砂我覺得就還可以,我還是比較喜歡東西要分開來

anne一直被嗆中年大叔好好笑喔哈哈
結束之後我們還跟豌豌去她打工的豆花店玩ya好有趣喔
吹牛是一個非常好的遊戲喲喲喲喲喲
然後還玩到太晚沒有公車只好請阿梁爸爸來接我們:o
大家下一次還要一起玩喲好好笑喔你們

最近花錢花好兇
而且游泳一張門票80元去幾次就破500了
感覺好吸血喔這運動中心
而且一個人去的話真的就是會好好游
雖然沒有阿梁很無聊但好像才可以真正的運動喲呼呼呼
游沒有幾趟就覺得肚子很像跑步後的那種疼痛
但撐著游幾圈之後就好像又好了耶好神奇喔我的天阿
酷斃了加油加油待會還要再去!

暑假過了一半喲希望接下來那一半可以好好加油!
ya衝吧衝吧衝吧衝吧! 陳綺貞的歌真是太好聽了喲




/




我不知道我最近到底是做甚麼得罪你
我也不知道你是再不爽我還是怎樣
我更不知道你心裡到底在想甚麼我真的非常的困惑

有些事情我可以忍耐因為我覺得我們很好
有些事情我不能安慰自己因為我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好欺負
你是在欺負我是嗎? 真是夠了我壓力好大喔
現在講甚麼玩笑都還要想說會不會讓你覺得我是認真的
不是玩笑也只是希望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還要被你說你沒有說那些話我就不會被罵
甚麼阿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