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絕對是每年當中過的最快的一個禮拜

07/27一直到07/31總共五天,這是我們今年的英文夏令營
原本應該要去上暑期輔導的我跟學校請了五天的假,來教會幫忙這個夏令營
去年兩個夏令營都好好玩很有趣所以讓我今年還想來幫忙

這次的團隊是去年那個「Giant Leaf」那一批同工
只是有些人沒有來,而是換成其他同一個教會的朋友們。大家人都很好

這次他們帶的真的很好
但我們報名的人卻只有50幾位,可能去年的效果比較不好,但也沒關係,沒來的一定會後悔



Andreia
巴西四姊妹組合的雙胞胎姊姊,她是三姊,他們是在巴西出生但爸媽是台灣人
她人很好,去年我們就認識了,呵呵還有給我張謝謝的卡片真開心耶,我有送了他一張張懸的CD
呵呵很好聽呀所以就想說送給他帶回去美國

Paticia
巴西四姊妹組合的大姊,我跟她沒有太多的交集不過她很好笑

Diane
她是帶小朋友唱歌的姊姊,也是去年來過,很好相處的一位ABC姊姊
接下來大學好像是要讀很好的大學但我完全忘光了,好難記
by the way他有一天說我英文很好我整個爽翻天哈哈哈

Connie
Connie是我這組的搭配小老師,他很像去年的Andrea!就很運動的感覺
她好像也是要讀加州一個很好的大學我記得

Faith
外國朋友,很可愛的一位女生,對小朋友或是我們都很好
上課常常會拿筆出來做中文的筆記真的很認真,也常跟我們玩遊戲,還有學怎麼玩廣東炒麵
而且她還說廣東炒麵是一個good game! 哈哈很可愛吧。噢對了她是啦啦隊隊長,超cool

Jennifer
一臉就是人很好相處的姊姊,對我來說是如此拉
前幾天或許是因為她怕我聽不懂英文所以不太跟我講話,到了好像不知道是第三天還是第幾天
我跟她說:how' yesterday night? Is SOGO fun? 之後他就開始漸漸跟我講話
人很好噢中午我常常找他一起吃飯,我也有加她的facebook! 呵呵

Irene
老實說我跟這位跟我一樣大的小姊不太熟.... 只跟她說過要不要拍照而已...

Esther
好像跟Irene是同一個教會的所以就感情很好,每天都再一起聊天
我跟Esther還有講過幾句英文或中文,跟Irene就不太熟。他們最後也沒跟我一起去吃飯
所以就是一個極度的不熟... 不過它們都好瘦,而且Esther才12歲而以耶...

Juliana
巴西四姊妹中的二姊,在去年的夏令營也有參加
聽說今年因為要讀大學原本是不來的,但還是來了。噢對了她讀柏克萊,超級酷! 超強的噢!
人也很好很好,是一位很好相處的姊姊

Jan
是一位頗具威嚴的阿姨,不太跟其他年輕人有太多的互動,他跟Connie都是我們的老師

Robert
這位叔叔是這個團隊的leader! 人很好噢常常給我們很多東西
她好像是做wii跟iphone晶片研發團隊的,我也忘了反正就是這種之類的,很了不起!
而且還有帶wii來給大家玩就是整個人很好呢 :)

Jonathon
這位應該是在這次夏令營中最受我們當地團隊討論的人物了!
妳不覺得它很像安凱嗎? 就是青年的一位人士,不過我這樣講你們也不太知道是誰...
反正他待眼鏡就是整個很像很像非常像拉!!!! 而且小朋友還說她是黃立行真的是快要笑死我
我、彎彎跟阿吉跟它其實還不錯,就有時候會聊天她好像還在一間很頂級的學校讀碩士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但他人也很好,小朋友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在跟她比腕力... 好可怕...

你猜她幾歲.... 反白(26)
我真的嚇到。還跟她說:You look younger! 哈哈蠢弊了而且他還回我說:yeah, everyone say that

Patrick
對不起我在照片上只打了Patric(k)
她很好笑,我問他什麼他都會說恩恩、對、有呀、去年、沒有,之類的很多,就很可愛
然後就很害羞也很文靜,不過遇到好笑的地方會聽到他用很渾厚的聲音笑了幾聲,就很好玩 :)
我跟她沒有講很多話不過其實也沒有很不熟

你猜她幾歲... 反白(16)
也是完全傻眼... ㄟ我這樣會不會很沒有禮貌... i am sorry patrick and jonathon...

Andressa
巴西四姊妹的小妹,也是Andreia的雙胞胎妹妹!
但祥雞說他們沒有很像,我覺得是還好但她真的好像周穎噢,噢怎麼可以那麼像呀
他去年也有來,應該是我在去年裡遇到的best friend之一,就人很好啦
而且因為他太太太太太像周穎了我們都不叫她Andressa都直接祂大周穎就好好笑...
不信你們自己看!!!!!!!!!!!! 救命噢怎麼那麼像!!!!!!!!!!






第一天玩了大地遊戲,很好玩還有講很多故事
一開始大家都手忙腳亂,一下要用這個一下要拿這個,就很好笑

有一個姊姊叫做Andressa,他上台介紹的時候就說:大家好我是Andressa
然後底下就有小朋友說:誰啊誰是Andressa.... 然後我們在旁邊就一直笑,就很多很好笑的東西

大家看看照片噢,很多東西我都懶得講五天要真的詳細講的東西太多了



每一天早上他們都會玩踩腳遊戲...
然後不知道自從好像禮拜二我跟彎彎玩了廣東炒麵之後他們也開始玩廣東炒麵
之後我們就會等小朋友走,然後待下來再副堂玩廣東炒麵,20個人一起玩好好玩噢!
輸的就淘汰,我玩到過第三名.... 玩完手還在斗... 超緊張的!

而且我們好像每次都是到了後面剩兩三天才會開始跟這些國外來的人熟...
然後到最後一天再來哄好煩噢大家要走了,哈哈哈哈重蹈覆轍



每天的活動都很好玩
孩子們也都很好笑。所以儘管我每一天真的都累到膝蓋快斷了還是感到很開心呢 :)
我想每一位小老師都是這樣吧



從禮拜三Robert叔叔請我們吃鮮遇鮮開始後就感覺好像禮拜五要說掰掰了
就整個很感傷不過又被孩子們逗得笑到肚子痛,就都好好笑

每天中午都要幫大家打菜
然後就會不小心把老師們的手尤其是Jonathon的手弄得都是湯汁,喝喝他的手太大的
很好玩然後大家就坐一圈一起吃飯,孩子們就會過來搶老師們的位置座

每天他們都會喜歡玩球,但我們不准他們在副堂玩球怕會砸壞音響呀什麼的
所以就叫他們去走廊玩,但你只要不管是去上廁所、喝個水一定要經過走廊
這時候就會覺得很後悔因為真的超級可怕,他們每天休息時間就會跑道走廊拿小軟球丟來丟去
然後被丟到再來跟老師說它丟我,這些小孩心機好重

而且這幾天的天氣是如何我都沒有在關照,反正我都在室內跟我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時間很快就過了,一下子就剩兩天,剩一天又一個下午,之後就到了最後一天的成果展

這個表演秀是我們要在禮拜一至禮拜四當中所學習到的歌曲、戲劇、詩詞編奏起來
然後在這個成果展表演給爸爸媽媽看,我們50幾位小朋友分成6組,大家要互相較勁
再上台的前幾刻原本很不乖的全都緊張了起來,完全坐在位置上動也不動!
哈哈哈真的超好笑他們的表演都很可愛

從美國來的短宣隊也都跟我們成為很好的朋友,也互留的對方的email or facebook!
雖然最後一天很感傷但我覺得也沒有那麼難過,還是會見面呀呵呵

但其實他們現在幾乎都是要上大學的年紀,所以他們現在都準備要進入大學了
明年還會不會再來台灣短宣真的是不可確定的事情,但還是希望可以再見到大家囉

最後晚上我們去吃Ola
聊了很多台灣的事情,也聊了很多美國的事情,在回想起來這五天的種種真的是挺開心的
想想真的是超級快的,才剛做在早晨七點多的捷運上,一下子就到了下午五點要放小朋友回家
然後也一下就要跟這些老師們說掰掰明年見了! so sad

我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很開心耶呵呵
改天我去美國也要去找你們。

我想我跟去年要講的話一樣,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個禮拜的種種事蹟
不管是快樂的難過的心酸的喜樂的,我想我都會盡可能的把腦子裡中的一些東西先放一邊
好好處存這段記憶。

hey guys, this is simon.
It's really thanks for coming. during this week, i learned something important
and intersting. we just really had so much fun! hope you guys ,too :)

i remember that we first time saw you guys on Sunday afternoon.
in fact, that moment is quite awkward huh? hahahhahaha
but i think that we've known about each other more and more now!
we feel really glad can meet you guys but it's quite sad to say good bye at the same time.

don't forget us! just keep in touch
hope you guys will come to Taiwan again next year!
take care, bye :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橋本 的頭像
橋本

那你的世界有變嗎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