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最近都好累噢,懶的坐圖片也懶得在甚麼特別計劃血一大長串的日記
來介紹這幾天的英文營,但其實現在寫也很奇怪,因為我們禮拜五結束
所以我想夏令營的文章應該還是得等到大約禮拜天吧....

最近都好早就睡了,很難撐到康熙時間,但昨天還是撐著隨時會掉下來的眼皮等10點看康熙
景行廳這集有些地方挺無聊的,所以就放任電視吵吵鬧鬧去練習鋼琴,酷幣,因為真是吵死人

Facebook真的是會讓人沉迷的一個鬼地方
最近都跟雯姊阿吉一起討論FB,好好玩噢哈哈哈哈,真的是一個好網站

好喜歡最近的天氣,比之前都還要涼爽

這禮拜去英文營整個禮拜都跟署輔say see you next week
完全請假非常的爽,去幫忙英文營好玩又好好笑,也可以認識很多外國人多多講英文
而且好多小朋友的言行舉止都好好笑,每天除了笑笑笑還是笑笑笑!
但還是好不敢跟好多外國老ABC師講話,噢我口齒不清晰



天啊我真的去了張懸在上禮拜天的簽唱會
超級好玩超級好玩。他現場唱的真的超級好聽,噢好美妙噢張懸小姊,真的非常的喜歡你 :)

這張城市專輯真的每一首歌都好好聽噢! 真的是完全觸動我心弦
看到他本人而且離她這麼進真的太高興了!

還有給它簽名,但我忘了帶CD結果就在現場給他買了一張。



華山藝文中心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油油綠草地超級酷。

好喜歡,也可以離偶像好進
當天超級多人去整個超級大爆滿,張懸到最後還有感動到流下眼淚,呵呵
他本人很漂亮

不囉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