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png

明天的國文課被吊走了
掉成體育課天阿明天的課也都太無聊了吧
好想在家裡玩就好了好想要爽快的睡一整天

之前錢花好快喔怎麼辦
每日一電影/

0227(日) -現代驅魔師
好看欸! 影帝就是影帝 安東尼霍普金斯真的好會演,但感覺這部電影就是真的要給他秀(但也秀的太好了)
最後的一切還滿荒唐但就是惡魔的力量! 宗教意義還滿濃厚的
有點濃厚道我覺得如果是虔誠非基度教徒可能會覺得有一點... 就太另類了
但對於我們來說就是這樣的:-) 劇情裡面也沒甚麼鬼出現但就是會讓你感到驚悚
或許最生活化的驚悚片最讓人不寒而慄,音為他好像就會發生在我們周圍!

而且驅魔師是真實的職業

有上帝就會有惡魔! 這如有光明就會有黑暗是一樣的
這是好看可以看的電影! 很有劇情也沒有甚麼冷場! 我覺得還滿精彩的
演員都很會演就等明年的奧斯卡看看囉:)

0228(一)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
不好看拉欸我真的是很喜歡門當父不對系列的人但真的對於這次超失望:(
之前很多人就說不要看不要看不好看! 我就不相信覺得是會有多爛我也來看看好了
原來還抱有一絲期待但真的很多笑點都沒甚麼了只是有點像現代驅魔師
配角算是小主角多了一個大咖潔西卡艾芭! 很多人是衝著他去的吧哈哈哈
但真的沒有看過他演這樣的電影還滿酷的

就soso! 超soso
是人生當中不一定要看的電影... 前面一二集好看多了拉真的退步了

0301(二) -一頁台北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剛開始你看完會覺得啥啊這啥阿的電影
但真的要看幾次或是深深的去品味台灣小品電影的美好才不會太生氣...
(好想那時候想去電影院看已經下檔了...)

也不是說很失望但就是劇情走的有點太離譜又有點亂
會有點無言但也沒有甚麼驚奇的地方! 就是台灣的場景然後... 好像也沒甚麼可講的
就音樂很好聽然後誠品很漂亮,對白很白癡,這還滿好笑的
其他地方... 喔! 郭彩潔good! 跟原本給別人的印象會改變喔會演喔:-)

看網路很多人對這片沒有甚麼滿意的點
我是覺得比第三十六個故事還無聊但也不是很無聊的小品電影
就聽聽音樂阿下午可以看的,步調滿慢的! ok拉可以看看但就當作支持國片吧

0302(三) -窒愛
這是一部劇情很有意思、卡司很大牌很會演但結局算很無聊的電影
有點虎頭蛇尾,最後要結束之後還算是有點高潮但我覺得結束的有點太草率了

很想建議導演可以在後面他爆發的地方多做一些劇情
但我覺得這個故事真的還滿吸引人的:

山姆在阿富汗執勤不幸喪生,弟弟湯米幫忙照顧哥哥的妻子及兩個可愛的小女兒
相互扶持,互慰傷痛,但當山姆奇蹟似地帶著戰後創傷意外返家後,所有的事情變 得一發不可收拾
山姆性格大變,他不肯透露消失的這段時間經歷了什麼事,並且開始懷疑妻子與弟弟有染,對小孩失去耐心
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暴躁情緒,原本 圓滿的家庭,漸漸被撕裂,一切都不可能重新再開始…

GOOD! 還不錯啦但也是在網路上沒有很好評論的電影
愛情藥不藥/傑克葛倫霍 + 黑天鵝/娜塔莉波曼 + 蜘蛛人/陶比麥奎爾
這超強卡司而且在裡面也都很會演! 但就是會覺得有點小可惜是真的結束的好趕
而且可以大筆揮發的地方感覺比較收斂,感覺好像電影就是要在一個多小時之內趕快結束

但還是不錯的電影算是可以看演員發揮演技
然後看一些特別提材電影的片子! 也是不錯可以看看:-)



一點一電影喔,推薦的順序
★現代驅魔師:人魔影帝真的很會演可以看看! 題材雖然滿籠統但拍攝起來真的比較現代! 驚悚緊湊好看
★窒愛:題材特別有趣,演員演技好只可惜結局草率但是好電影
★一頁台北:可愛的國片,劇情很台北local感覺親切! 算好笑的音樂很好聽只是別抱太大期待就不會太無言
★門當父不對:真的是無聊再看... 看到後面超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