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

唉呦威壓 !沒想到這麼快就開學了,我們開學第一天做了什麼呢?

早上起來,哇!沒想到這麼晚了,我記得我起床的時候是八點十分。
整個算是嚇到,趕緊把媽媽搖醒,等她穿好衣服,帶我去學校。
我一直趕她,希望他能夠快一點。噗噗 ~(機車的聲音)衝啊!

到了學校後,已經八點二十了,心裡想著 * 完蛋了,我一定會被罵死 *

沒想到近了教室,看到同學們,很開心!但我也沒怎麼樣啊,感謝讚美主!
好險老師去開會了!其實老師在他也不會罵我呢。

到底怎麼了?鬧鐘為什麼沒有響?我昨天明明有開啊!怎麼今天早上一看,
鬧鐘竟然是關的。有可能是我夢遊把它起來關到了吧!

哀 * 先別提這件事了 。
今天啊,我去教室以後,看到同學們,我的最好的朋友過來跟我說:
「你已經遲到了,所以不用跑了。」 *整個聽到就覺得,他們都沒變ㄟ!

之後我們去活動中心開始開學典禮。還跳什麼怪李阿咂的收心操?!


阿!今天不能再打網誌了,我得快點去寫寒假作業,雖然已經開學了,但我的寒假作業卻只寫了一半而已。
真是悲哀!

加油啊 ! 我一定得在今天之內完成,明天不交給老師,就零分啦 !!
 
I don't wont that   ! N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