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這張照片真的是去網路上抓的了 ... 
   我覺得這張照片超級好看的,就像我的人生正在轉淚點
   我可以選擇墮落,也可以選擇自由不備約束
   更可以往神的路走,看我囉。你的人生
   也請你用謹慎的態度選擇每一條路口所要走了路!

cut size:441*9

今天好累喔,應該是剛剛回來所以很累 ... 嘖嘖

早上七點五十出門,到剛剛八點四十分才回家
哈哈,很累,但是非常的好玩喔喔喔喔喔

早上收到黃炭的簡訊,他是昨天晚上傳給我的
他說,他媽不讓她來禱告會了耶 ... 怎麼這樣 ?!
而且他禮拜天以後第一堂結束就要回家讀書了 ... 也太拼了吧
恩恩,加油黃炭 !! 讓你的媽媽看到你的努力囉

今天去教會門口賣兒童網絡,今天可是最後一天喔 !! 
沒買到真是給他太可惜辣。
後來小米老師就跟我講了一些他要跟我說的話
我覺得我得到跟知道很多我以前不知道跟不明白的事情喔
謝謝小米老師 !! 我們改天去看 王牌天神2 辣 !!

中午根柚子還有他魚兒姐去吃品味,有點貴,不過滿好吃的
然後佳茹和佳容就來找我們,之後我和他們就去金興發
而柚子和魚兒就去教會交小組回報表,然後再約在捷運站回石牌
去丹提讀書。

後來只有我跟魚兒姐去丹提,因為柚子在發燒
而佳容跟佳茹本來就沒有要去
,柚子你還好吧 !!
我們從 4 點讀到 7 點 ... 讀超久的 > " < 但我也歷史讀的超透徹的
當中魚兒的同學 - 米米姐 還有來喔 !! 他看起來有點兇
不過他人很好的說說說

然後我就回家了 ... 我媽一直叫我睡覺 ... 也太早了吧 !!
而且我也還沒吃飯耶 !! 餓得要命的說 ...
誰叫丹提的黑森林蛋糕甜到我快吐了 ... 整個胃超不舒服的

咳 ...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噢,假期怎麼只有一天啊 ...
非常的不開心 : ( 功課都寫不完 ... 咳 ...

明天再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