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冒了,早上起來的時候肚子跟頭好痛,肚子比較痛。所以我就沒有去教會,怕好了之後再發作,那在教會不是就很痛苦 … 所以 … 就在家裡。好一點之後跟阿姨去買早餐,好吃好吃!然後看【Lost檔案】,噢,好好看。一次就看好幾集(身體?)

整天在家都在睡覺,其中還有爬起來看一下電視。中午小炭還有打給我,他還問我是不是因為不想早起所以才裝病。不是啊,我是真的很不舒服呢!呵呵呵,不過很謝謝小炭打給我,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心情就特別好,哈哈哈。

在右邊的攔列裡面有插入了好多好多的東西,哈哈,好酷。下次再來做那線上人數程式的教學,還挺好看的呢!那個監獄兔的寵物版是怎麼回事啊!都不派送貨員來給我東西,真是氣死人了。我的家都沒有床耶 … 摀~ 我想哭 x 3 … 嘖嘖,不過好可愛

版面設定裡面竟然還出現個「站務最新公告」!我都沒發現耶 … 真是酷斃了,這樣再也不會Miss掉任何站誤訊息了,哈哈哈,好棒。大家也趕快去裝在部落格吧!至於左上角的那個好像是最新功能「我最三八」,雖然很破壞版面,但是還挺Kuso的 … 

最近都好累,特別是今天,埃。12月要受洗了耶!大家要來看喔。今天沒去教會看大夥們 … 不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呵呵呵。嘖嘖,明天又是新的一個禮拜,想到又要開始上5天的課就頭痛。有颱風要來耶,兩個,呵呵,好棒,希望可以放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