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運動會...

因為太累了  ***

所以...

就沒有打網誌啦!!!     SORRY   ///         



今天是星期天!!

原本公休的!!!...

為了昨天...

只好...

打嚕!!!

ㄎ  |||||||||||||||||||||||||||||||||||||||||||||||||||||||||||||||











昨天的運動會....

一開始~~~

都很順利!!!

(當然後面也是啦!!!)



一開始...

由6年級(也就是我!!)

跳新式健康操!!

但我的機車老師...

卻把我到倒數第4個!!!



天啊*****....



超點的!!!     ....



然後~~~~

過了很多的節目!!!

(廢話!!!)



喝著家長們送來的飲料~~~

一邊跟同學玩***

看表演***

我到 現在還覺得...

運動或是很美好的!!!





(ㄎ  ㄨ   ****)



然後~~

就該我們6年級大隊接力啦!!!

超~~~~~~~~~~~~~~~~~~~~~~~~~~~~~~~~~~~~~~~~~~~~~~~~~~~~~~~~~~~~緊張!!

根本完全不想要跑了!!

(精神崩潰?!)



碰  ///   (槍聲)



開始跑了!!!

我們女生棒都很強!!!

(女生1~10男生11~20)

到了男生....

KUKUKUKU....

就很慘....

(也不至於啦!!)



我是第16棒的!!

我的對手很強!!

(腿真的很長   ****   我又是短腿!!!  ))++



跑啊!!!

終於輪到我跑了!!

那時***

心裡真的只有想著              @**@

衝啊           ((  也只能衝啊!!!  ))



可惡!!!

我只差那一個人1點點!!

真的是一點點...

(結束後同學跟我說...好險是我跑~~不然是小董....我們可能會輸人家一大節!!!***真的!!)

超恨的啦!!!!         ///      

煩  ***   ---   憂!!



比賽結果***

第1名_6年2班

*************請注意以下*************

第2明_6年5班

(天啊Z!!!!我們班地2明!!???)

**************OVER***************

第3明_6年3班!!!!

(跑贏我的那個人的班級~~)



怎麼會這樣呢???

我們贏了!!



事後...

老師說~~

因為他們觸犯"法律"??

不是啦!!

是規則~~

而被加秒~

我們雖然也有被加秒!!!

但比他們少~~

所以...***

才有機會第2明嚕!!<<<<<

YYYYYYYYYYYA







我們全班都好高興喔!!!

因為可以-公克!!!

太攢了!!!

(最重要的事還有獎品~~)



然後~~

就結束了!!

昨天的校慶!!

也是我最後依次~~

明年就要畢業啦!!

雖然很捨不得明德...

但~~~

總是要分離的啊!!



//////////////////////////////////////////////////////////



今天~~~

有ㄑ教會!!!

很好玩!!!



五看看...

哇!!!

我有入選在考試的名單ㄟ!!!

巴巴說~~

只要我通過~

就要買壹台I-POD給我呢!!

太讚了~~



我一定要加油˙˙˙

不是為了i-pod~~~

而是位了耶穌!!!

主啊!!!

求你次給我一信心~~~

使我能夠通過考試!!!



加油啊!!!

陳翰



*****



88

(打好9~~~手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