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一次吃七丸oreo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噢現在好想吐噢
最近好喜歡周杰倫的青花瓷,連這篇沒點的日記標題也取方文山大師的歌詞 :)

今天跌倒膝蓋撞破了一個大洞,泛紅泛紅真的好痛 :[
好煩耶誰會把一個垃圾桶放到路中央呀,真的是 ... 呿

好久沒有發表日記了,哈哈好像是上一次冷氣團報到的時候
我的部落格樣式根本沒有完整過,發完改版文章後照理來說應該就要停手了。
阿我還在那邊這個過來點那個過來的點的,所以可能只看那篇文章會搞不清楚吧 :p

上面放自己的照片感覺很欠打,沒辦法最近一直想裝出乖寶寶形象呢呢呢
唉呦這樣說就不對了我就是一個乖寶寶呀,真討厭 :D

我媽最近都一直說天地良心,可能我都一直說這裡不好那理不好啦噢總之真的是笑死我了。
好想去看盲流感噢,Penny都一直說要去要去我都還沒回覆他,okay的 :目

煩耶明後天就段考了但是到現在讀書都讀不出一個頭緒來真的很煩很煩。老師們都恐嚇我們這次很難
數學理化根本就是我的剋星,睡不著就去看一下馬上就睡著了,這招在學校中午睡午覺的時候超有用
摁亨摁亨先去讀書囉。

給你們聽 :目






★ 星光三班 / 徐佳瑩 - 青花瓷


★ 星光三班 / 徐佳瑩 - 青花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