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徐徐吹過了大地 太陽硬是搖醒我眼睛
這片汪海為什麼哭泣 乾脆一起 打包行李去旅行

天空懶散飄散著白雲 輕輕柔柔躺在你懷裡
心裡渴幕與你再一起 乾脆請你直接 住在我的心裡

時間悄悄漸漸離去 怎麼辦 我還在這裡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 生活有 你我更滿意 

花綻放青青草地鳥飛翼 你讓我一生活更有意義
曾雖走偏離這片迦南地 還是看見 等我的人是你
枝枒在梢端一步步前進 就像是我們每天更靠近
或許我曾經離開過了你 還是看見 等我的人是你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能忘記 等我的人是你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感謝妳給我自信和勇氣
改變我的人是這位救星 要告訴你 我永遠來愛你 就算天裂崩離 等我的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