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陌路狂殺 The strangers
片長 | 86分鐘
類型 | 懸疑
導演 | 布萊恩柏提諾 Bryan Bertino
演員 | 【魔戒】麗芙泰勒 Liv Tyler
票房 | 900萬
官網 | click



介紹 |

一對年輕情侶空閒時前往度假小屋渡假,意外遭歹徒闖入,這三名聲名狼藉的歹徒
連續犯下多起闖空門並殺害屋主的殘暴血案,此時這對情侶將必須想盡辦法和歹徒對峙,尋求活命



心得 |

很喜歡這部片,還有,這部片不是鬼片也不是殺人片也不是驚悚片
我覺得他只是一般的懸疑片而已,可能只有最後男女主角各被戳了一刀而叫做懸疑片更被列為限制級
但我覺得他被歸類到驚悚根限制級真的讓人匪夷所思 ... 我不懂我不解

儘管網路上這部片的評價差到一個極點但我還是去電影天堂給他下載了下來
他在電影院上映時我就想去看了,很喜歡他的題材,整個很精彩。而且女主角更是令人眼睛一亮
在魔戒裡飾演精靈公主的Liv Tyler,現在扮演的是需要演技高超的被害者之一
而男主角不用說了大家一定都聽過Scott Speedman,帥哥一枚
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當然要看這部片囉

網路上每位網友也都說這部片除了音效外沒有甚麼可看之處
但我覺得男女主角的高超演技讓我很佩服,很喜歡很愛。雖然結局真的是令人覺得莫名+奇妙
但我也挺喜歡這種好像會有續集但又好像打算到這邊停止的這種感覺
而卻時電影公司也已確定會有續集的產生,very good !



看到預告跟劇照的時候真的是嚇到我了
心裡想說:挖!來部真的恐怖的片子了!但看完之後發現其實真的真的真的還好
除了半夜四點有人來敲門那邊和恐怖的面具三人組若隱若限的部分,其他真的還好
真的是很還好。但我覺得緊張的氣氛還是有的



而飾演面具三人組中的各個都是隱藏式的名人。
向左邊那位娃娃臉面具的女生是頂尖名模Gemma Ward,他就是半夜四點去敲門害我嚇的快半死的人
中間跟右邊的人也都是很有名的資深演員,但我都不太熟所以就不太多作介紹囉



雖然說面具組算是主角之一,但從頭到尾他們都沒有露過臉。
連這位Gemma Ward去敲門的時候也都因為門口光不足而不能看到臉
但他們後面面對男女主角的時候確實是有把面具都拿下來,但導演也為了保持神祕感而不拍到特寫
整個令我很驚訝還想說到最後一定會看到這些變態們的臉,但沒有。不過也不錯啦,真的挺驚悚的

而這部電影最前面的倒敘法我覺得也很棒,雖然一開始真的會都看不懂
不過到後面就會了解為什麼最前面是怎麼樣的狀況了。

總之,我挺喜歡這部片的
但電影總是見仁見智,可以很喜歡也可以很討厭。真心將這部片介紹給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