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8.png

又是一個人自己走在街頭 那個你我共度歡笑的路口
我想是我太執著放不了手 但又何必讓我滿身是傷痛

你想做甚麼你就做 不管別人的感受
我受夠了再沉默 我也受夠了在忍受

風颳來的寂寞 眼神交錯冷漠
都是我這全都是我太認真的解釋你的溫柔
我無話可說 眼淚乾脆放縱 你沉默

無法自拔的痛 也沒有要的太多
都是我這全都是我在這薄如冰的感情守候
是我太衝動 想將你給緊握 但我不懂






到了最後沒甚麼可在取捨 如果現在的你快樂那就這樣了
你就好好的過吧 我無力在猜想你的心
你就好好的過吧 我該做的都已做了只剩你的回覆

你就 好好的過吧
好好的過吧 好好的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