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7.png




她微笑關了窗 城市燈熄滅 她開始的旅行 奇幻又美麗
在夜的鳳尾蝶 渴望那氣味 預知的情節 她說你別跟隨

這瞬間被建立的城市 是誰夢中片刻的意志
形狀如此真實 回憶如此虛偽
你摧毀她經歷的世界 或探索她已展開的邊界
清晨甦醒之後 她已有了改變




伸出手在微風裡   我還留下是甚麼呢
是不是那難以用言語的形容的情緒







原來人最珍貴的是感情
是感情/是感情/是感情/還是感情

我不是重感情   只是種是人們應該原本就要去珍惜的東西



現在的我聽到你們所說的放手   深思熟慮了好久
只是沒有想到一年過後
我所要做的竟然是走出來
經過了一年   一樣的時間   一樣的日期   卻有不一樣的生活與情緒
有許多的感覺不知道該要怎麼想比較對

沒有負面
現在真的沒有負面



人們所最珍貴的情感
現在卻聽著別人的口中叫我放棄
對我來講只是因為跟別人不一樣
我就得放棄最特別的自己   我不要想這樣
如果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那為什麼要因而喪失了呢

可能這才是我最珍貴的一樣吧
可能人就是因為這樣才特別吧
就是你像我一點點   我像他一點點   他像你一點點




你變了
原來是回憶最虛偽
原來是夢最美
原來    人會變
原來    城市的流動是應該的




主阿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那種感覺
有種孤單的感覺   莫名的   深層的

我不敢面對
也不想接受






事過境遷後
你的改變後
我的眼淚後
是留下了甚麼

看到了你好像根本不覺得這是一回事的那種感覺
我明白了   原來這一個月是我自己的路   你只是引起的過客
但是我自己靠著自己攀爬過來的




沒有傷心喔呵呵:)
感謝你們這一路的關心我好了很多
是你們讓我真感受到這世界的愛:D



想要補續-



最後一篇最種多愁善感的文章了
剛剛去看以前寫的哈哈哈我還真會打些東西
現在看起來都好好笑喔哈哈哈哈
也感到每次不管是發生甚麼事情都還是有很好的結果
我相信這次一定也會是更好的事情要發生的前兆:)





感謝你們
這些故事也要結束了
在這些溫暖的掌聲中
在不知道寫了幾首歌的思念下
在還是相信著你的現實裡   這些故事將會成為我人生最好的學習

雖然對我來講
我和我的朋友並沒有真的回到以前那種感覺
但對我來說也是一瞬間新的開發

我不希望這些事情到了最後我變成對人開始懷疑
對那些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有的情感產生懷疑
更不想要就這樣開始與人有隔閡、不在選擇去相信人! 我想那是得不償失吧

現在我們相處的樣子我想也不重要了

只是我覺得當你給一個人好像他覺得你很在乎的他的這個訊息的時候
你就不能自私的說放就放、說收就收,我想這對別人是非常不公平的
朋友應該彼此相信,但不是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當聽到別人說你覺得很多事情不一定要跟我做的時候
那種感覺好像是覺得原來我也甚麼都不是
但我覺得算了真的算了,我也真的不能再說甚麼不能再做甚麼
我不需要再住在這種感覺裡面,這些情緒不是做給你看,是我從心裡真正如此感受
因為我是何等在乎你





好的一切悲傷加個休止符會更美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okay的我現在每天都大笑三聲再出門喔
就這些憂愁封在這裡吧!

在等我長大之後再回來看
也會憶起原來我也有這麼重視朋友的一個人生階段

你想追得你的夢你就去吧我的朋友:D





大家一起加油! 感謝珊、感謝肥得(fred)感謝豌、雯姐、小米老、爸爸、亞欣、我們家阿蒂老婷安慈姐
還有感謝蘇奇、大香、pei跟復興的一切! 管樂社的大家讓我感到好有人情味喔哈哈哈哈
是你們的出現讓我也發現了這世界上還有更多的支持存在! 也有更多不同的朋友你們真的對我很好我好開心

最近我媽突然也對我好好讓我也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以及每一個帶給我無限快樂歡藥的你們,大家感謝你們你們真的陪伴我度過好多我真的一個人不行的時刻
我感謝神真的感謝神有你們跟我一起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基測那時候第一次感受到要與別人一起分享你
心裡有種心頭萬緒的感覺
我想友情比愛情還要難解決
因為他根本就不屬於你
你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他覺得我就是想要跟你一起玩
但這對我來說   不知道就是有種好像這就是現實的感覺

因著如此,2010/05/05第一篇可怕的文章出現了「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那時候因為你怕我考試被干擾,連一封簡訊都沒有回我,傷心欲絕

接下來一篇一篇讓我現在還是記在心裡的那些感覺
啊   現在想起來   還不就是那樣
但也很可以明白那些情緒在當下的難熬
我看透自己    也更了解自己了    更明白自己真正要甚麼
還不就是那句我在乎你




我想改變不一定是壞事,可能就是另外一個美好的成長吧
歷經許多風雨我也更加穩定也都要感謝你們大家
這一切的美好我想換來值得!

親愛的朋友我們一起加油
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it will never change:D

要離開這種好像已經習慣了的感傷好煩憂喔哈哈哈哈
不過我會過得更快樂也過得更好:)









他的改變
遷就了

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