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772202.jpg  

想問為什麼 你已經不在乎我
那種感覺好像心被刀割一樣的難受
但我選擇放手收起眼淚繼續向前走 手裡緊握的是自由

想問為什麼 我沒有個英雄
來拯救整天在煩腦裡生不如死的我
不管環境如何每天都要記得往前走 屬於你的夢想在前頭

我想要每天快樂的過 再難過也要樂活
當你感到沉重一定是給自己太多 不必要的憂愁
祝福你每天快樂的過 前面有更多的夢
等著我們去做不要記得昨天的痛 樂活就是活得輕鬆

每個人每天快樂的過 暴風雨不算甚麼
這些難過只是成長的一個小藉口 你一定要加油
希望你每天快樂的過 雨過天後有彩虹
那些最討人厭的事只是剛好經過 簡單的去活得輕鬆



/



最近真的好想要寫一首快樂的歌
嘗試了很多那種很抽象的感覺
但覺得很多事情還是直接了當的說了吧哈哈哈我要樂活我要快樂!
哈哈哈哈這樣最讓人可以看透也覺得要對自己的生活有信心!

你覺得你會快樂
你就會快樂:)

最近心情很顛波不過感覺是有很多的成長與學習
很多事情好像看得很不順但我想你自己心裡知道是預備好的
你所需要的成長,才會發生

想把這首歌給我自己還有每個現在很難過的朋友們 :(
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喔我們都是一群愛好感情的份子們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記得每天都要快樂的過喔

希望大家永遠快樂不要哭!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對我來講,快樂真的是人生很重要的一環
加油加油我也要好好加油! 今天有了這個樂活的idea就好興奮
想要趕快回家寫因為覺得這歌一定可以幫助到我自己也可以幫助到很多人

希望大家現在心情都很好
不好的也要給我變好!!!!!!!!!!!!!
記得每天都要樂活喔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加油加油一起快樂的過每一天吧!
那些舊的事難過的事都會忘記的加油優:)

yeah rocker都是快樂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