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6.png

如果我是你  會更殘酷離去





不知道欸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一種要進不可進、要退難以忘的感覺,不知道感覺有一絲絲的痛苦




雨還在下
像我的心一樣

現在有一種
你有沒有我都沒有關係的感覺
我必須去壓抑自己再來很正面的去看待這一切
儘管心如刀割   儘管難以接受看到你的開心建立在別的事情上   儘管我是如此在乎你的一言一句
但好像這全都只是我自己一心在想著

這樣想好像也不對
那樣想好像也不對
內心存著懷疑你   但常常告訴自己別想那麼多我們是善良的人們
也好想要就不離你了乾脆一個人好了   但我真的不行欸我真的不行欸我真的不行
我也怕尷尬我也怕哪所害怕的   但我真的還是會因為那些種種的美好而   真的去放下我自己吧




好想要寫好多首歌
好想要跟好多人說說我的心情
好想要跟你解釋這一切
好像要把這一切都變得很簡單
好像要結束這些複雜莫名無聊的情緒

我不是覺得辛苦只是覺得   如果根本就不care這些那我為何要這麼拼命?
或許這一切只是我的猜吧   我這個當朋友的真的有這麼差嗎   為什麼

我不想給誰壓力
或許我就是適合這樣淡淡的離去
正面積極的對你   好像就是得不到一些回應   我覺得我是孤獨的浪子
負面消極的對你   自己又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是覺得你是個很好的朋友
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呢

只是覺得
人生最怕的就是漏接
當有人拋一顆善意的球過來   你沒有接到   那事後看到球才回過神來
發現的卻只是他的背影   我想   這是最悲慘的吧   我不要這樣回憶   我不要這樣的經歷





每當又想起來之前你對我說的那些話又是椎心之痛
我們大學要當室友喔!
我會保護你的!
你是我不能沒有的朋友
ya有你真好

對我來說,這些話除了是美好的記憶   現在能夠算了甚麼呢
看到現在的你對我的那種   我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一種讓我很難過的感覺
就覺得,這些話這些過去,到現在,好像都變成垃圾一樣
我連那你最不熟的朋友或是你原本不太喜歡的人都不如
變成那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對我來說,甚麼還是重要的呢
不能沒有你
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辦,我覺得我是個好虛偽的人
也覺得我很愚蠢,怎麼這樣被人家拒絕還是如此堅持   為何

原來我的寧靜被當作了情感的人質
為什麼是我在失落   為什麼我總是放不下那些應該放棄的情緒
為什麼你我就是把你這個朋友看得這麼重要   老實說   這一點都不公平

寂寞似風中不安感受
我真是受夠了你那種要理不了的感覺
不爽甚麼就直接說,不要好像又說不出口但內心卻覺得我很討厭
我這樣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是甚麼
為什麼那過去一起經歷過的種種事蹟就這麼容易被這些因為太過在乎的感覺給忽視?
我們不是吵架欸   是我太在乎你欸   然後你卻不知道怎麼跟我講話

我覺得這樣講起來很荒唐






好多歌都好安慰我
人質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我們都別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