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2008 / 01 / 01 耶,好開心!哈哈哈
新的一年要加加油。前天跟金燕阿姨去紐約紐約的華納看【鼠來寶】
還可以看,內容再豐富些就好了 ~

看圖說故事,Go !


蜜蜂 size:447*23



好酷好酷新光三越 ! 哈哈,可惜時間不夠
來不及去看



街上,噢。
超冷斃了 ! 整個就是迎風坡 .... 摀~ 冷 ...
那天我只有穿 3 件短袖,一件外套而已 ... 冷



忘記這個是甚麼了 ? ...



好多街頭藝人,真是炫 ~
害我以後也想做這個 ! 嘻嘻



等了 5 分鐘都沒變出魔術的魔術攤 ...
下次我碰到她我要叫它給我看他的魔術證照 !



挖,素描耶 !
還有哈利波特,自己找找看吧 ~ 我也想給它畫 



紐約紐約電影區。
哈哈,超好玩,也超好逛 ! 不過東西有些貴就是了 ...
嗯哼,大家可以去玩玩喔



這個雕像超酷的 ... 大母鴨 !! 哈哈哈哈



裡面裡面。
好酷喔 ! 我喜歡



我們的中餐。超好吃,漢堡王真是讚啦 !
嘖嘖,你們都要去吃



電影院旁邊有這種吧檯 ... 很方便悠 !
旁邊還有垃圾桶 ~ 我喜歡,不過有椅子會更好,而且很冷



看完電影之後看到這些街頭藝人們在辦神明,超酷的
【火神】



【異神】



【樹精】



【植物人】



【鳥神】



【蟲神】



【戰神】



【秋神】



嗚呼,我們真是超級 Lucky ~
挖,Jolin 耶 ! 很 High 的說說說說



他剛好在這裡辦音樂盃的活動 !
超炫的,挖挖挖



哈哈哈,頒獎頒獎


蜜蜂 size:447*23

嘖嘖,很多很多。
慢慢看吧 ~ Bye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