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嗯哼我好開心好開心有網路了
之前搬家讓我不爽到了極點,不知道為什麼。還好有了網路之後好了些 !

之前沒有網路的時候,幾乎整天都在看之前流著的康熙來了和名模生死鬥
噢真是煩死了,幾乎都看了快20遍,都可以記住待會的話 ... 很煩

而且之前又被偷,在教會裡面,很誇張,也是只有錢包不見了,上次也是 ~
是朋友發現被丟在教會後面的小走廊 ... 裡面的東西幾乎都還OK好好的
不過錢包不見了 ! 很誇張 ~ 600元和數位學生證也不見了

今天早上,掃教會的阿姨跟我說它撿到我的學生證,我到是忘了他跟我說在哪拿到的
不過很誇張,就被丟掉,那小偷真是夠賤的 ! 很不爽 ... 錢一直不見是怎樣 !

哈哈好開心網路還了,不過痞客使內特的VIP到期了 ... 真是煩 ...
我媽又不知道把提款卡擺到哪,所以也不能轉帳,更煩 ...

最近好忙,上課好累,教會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
好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