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改天來寫個文章諷刺一下台灣的天氣 ... 真是熱爆 ...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最高溫是25度 ... 25度耶 !
還好我今天只有穿 a La Sha 的短袖手繪風 T-shirt 還有 Uncle Sam 的黃外套 ...
恩還好早上出門前夠精明 ... 穿對衣服了 ! Yes ~ 

嘖嘖上面那張圖我的右腳竟然給我嚴重性內八 ... 感覺好怪喔 ! 看了都想砍了 ...
明明之前模特耳風一口氣就做了快十張圖,但都沒用到 ... 然後繼續做新的 !
所以就放著生灰塵吧 !



繼上次買蘇打綠的【無與倫比的美麗】之後,今天人的惰性賀爾蒙又發做
又再去買了張懸的【親愛的我還不知道】,她出好久了,不過之前都是聽下載的
覺得整張都還不錯聽,就買來囉。而蘇打綠也很好聽,去買吧大家們

昨天過敏,很不舒服。不過還是上來打了些文章,一打就是五篇 ... 哀哀惰性惰性
哀哀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想到還要在上五天課就快死了
嘖嘖煩死人

部落格快三萬了,在三千多。

我的模樣有你的孤單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思量是你的床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恩哼轉自【張懸 - 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