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08 . 03 . 16,我的部落格從 2006 . 05 . 30 開到現在已經 666 天了 !
酷斃了的說 ~ 不過有點小鼻酸, 哀我可愛的Blog也長大了 !

而且這個日期計算還是從我在無名就開始算了
從無名到天空部落,又到Xuite,在到Yahoo,之後再經由部落格達人們的介紹
來到用最久、也最適合我的Pixnet,我過「Pixnet」這個英文單字還真是夠難念的 ! 你說是不是 ?

經歷過好多次的改版,好多次的部落格大更新
文章標題也換過好多次,也在部落格更增添了許多更吸引人的地方 ! 很有成就感,也很開心

在這段日子哩,換了好多家部落格,換了好多東西,不過努力總是有收穫的
終於找到我喜歡的、屬於我的地方,顆顆很開心

在這 666 天的日子當中很開心可以認識很多網友們,你們人真是太好了 !
而這個小小天地也快要三萬人了 ! 還記得去年年底的時候才破兩萬而已 !
而現在還不到 4 個月就要進入三萬了,哈哈好開心

希望未來可以在這個地方有所成就,變成很厲害的達人,That is my dream !
Oh , y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