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一樣也是都沒有做什麼事情
雖然感覺這樣好像很不好,但其實還挺優遊自在的啦,哈哈 =D
嗯哼人就是要正片積極壓。你說是不是

早上十點半就醒了,就是睡不著呢。噢吼吼(莫名奇妙的喜悅感)
反正醒來就醒來了,乾脆起來看電視算了
頻著這種爛爆了的心態就起床了
我好像很少醒來後又睡著呢,但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所以囉,今天又是整天泡在電腦和電視下,哀哀哀哀好墮落又悲哀的生活
最近長在電視的很多頻道都會看到【全民超人】的預告,看起來好像很好看耶
看看明天去看鬼片的時候有沒有控好了,哈哈

早上起來的時候已經不早了,所以就吃阿嬤去市場買的油飯
但我那碗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吃完耶,哈哈哈好好笑喔

可是飲食專家也說人的腸胃本來就是適合少量多餐呀
嗯哼你看看我就是這麼走在健康道陸上的人呢
(應該是走在自我催眠的陸上吧)

最近晚上都播好多鬼片喔,哈哈好好看喔
昨天有播魔山二,超好看
今天11:15晚上在62台東森電影台有播鬼影喔,超級好看的
這兩部都超讚。

網友們還稱鬼影視史上最恐怖的鬼片呢
大家一定要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