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是十二點整,不知道要把這篇文章分到今天還是明天耶
嘖嘖好複雜。昨天(也可以說是今天)自己為時間很多很多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到最後十二點才開始打台中中No.3,所以囉
才會落到這種莫名奇妙的下場。OK我知道大家很無言

剛剛看完黑澀會,其實我根本就不想看
只是衝著今天他們是鬼故事比賽而來的,哈哈我都用笑來看耶
超級好笑的。我覺得什麼兔的那個鬼故事還挺恐怖的呀
我是看台視的,所以是比 Chanell V 還早一天播
明天大家可以在 Channel V 晚間十點的我愛黑澀會看到

今天其實也沒做什麼
只是把再台中的朋友都聯絡了一遍
後天會和在美國認識的Vera和Shanon去看鬼照片和謎屍,感覺都好好看喔
改天再來寫幾篇影評吧。最近也挺想看功夫熊貓的呢

今天好晚才起床
好像是快要一點吧,而且還是阿嬤叫我的呢
嗯哼這就是暑假。沒心情打了,好想睡喔

期待第四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