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我說真的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看看時間才七點快要八點而已
唉呦呦還早還早,往後躺躺躺繼續睡睡睡
所以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大約十點了
我好像只要在早上起來過一次之後就很難控制睡眠時間了(這句話好饒舌喔)

後來去買了早餐,好心的老板娘給我兩杯奶茶和一杯紅茶只算三十元而已
好便宜喔!不過我看它是想害我汞中毒吧,而且老闆娘的嘴唇好像被蛇咬到喔
哈哈都是紫色的顏色,哈哈超好笑的

如果我回去台北,我一定一定會很想念台中,真的是太好了
唉呀呀。不過現在用的是筆記型電腦只有小小的觸碰式滑鼠,改天去Nova買一個好了

剛剛把iTunes裡面的歌都整理過一遍
全部都加上專輯封面、作詞曲人、誰唱的還有收錄的專輯
真的是快把我的手給搞爛了,沒有一個功能叫做「統整」嗎

不過這次也新增了好多的英文歌
和國語歌全部加起來共有五十首
(沒辦法我愛一個整數,有些歌我根本不喜歡聽也因為要湊整數而放進來)
可以聽三個小時,夠多了夠多了

唉呀呀
今天又在家裡當米蟲一天,好煩喔都沒有人可以找我出去玩
如果我再台中也有好多朋友就好了啦。

表哥表姐也都去忙了
比較少再家,嘖嘖

這個版好醜喔
但我CSS的東西全部都放在台北耶,怎麼改版啦

我不是無脊椎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