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今天跟青蛙一起去美麗華看「史瑞克 3 」
超超超好看的 ~ 大家一定要去看的說。



昨天就約好了,但總覺得我們兩個去有點無聊 ...
於是又約了一大堆人,但大家都說不行去 ... 所以後來又只剩下我和青蛙自己去。

不敢從劍潭搭接駁車到美麗華,所以我只好請心不甘情不願的青蛙來帶我去,哈哈 ... 我這個人真膽小,只是做上去而已,又不是很多站 ... 只有一站啊。真受不了 0 _ 0 ...

後來她過了很久才來,害我們 miss 掉了2台車 ... ( 還怪別人 )。
反正最後我們上了車,然後到了美麗華。

雖然以前來過一次,但覺得這一次是跟自己的朋友出來玩,感覺就不太一樣。
我們先到 7 樓,我用票花了 90 元,兌換了爆米花和可樂。
但是青蛙很貪心,兌換了爆米花、可樂和熱狗,所以都滿手都是食物,哈哈。

到了8樓,發現我們要看史瑞克3的電影廳不在這一樓,就又做手扶梯上去。
到了9樓,就看到了7廳 ( 我們要看的 )就進去了。 < 廢話 



呵呵,史瑞克3 好好笑喔,真是有夠讚了,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我們看的是英文版的,我覺得看中文的比較好,因為笑點會比較多。

看完之後,他說要跟同學出去,但是是 3 點。 (那時才 2 點  )
於是我們決定在美利華裡面逛逛,我們還去了湯姆雄 ... 很不錯吧。

後來她就賠了我等一下接駁車回劍潭捷運站,接駁車來了之後,
她就去找她同學了。




史瑞克 3 真的是太讚了,強力推薦給大家。




下次我還要約我的好朋友們出來在玩一次,Yes ...

( 要跟我出去的先找我報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