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被湖水輕輕晃著搖阿搖 柳陰樹在夢裡隨意飄揚
漫步在古道聞著滿街茉花香 回憶起從前 美麗時光
腳尖小心輕踏在荷葉上遊蕩 雨落在我心 滴成個漥
羞澀的海洋被夕陽染紅了阿 紅了阿

煙雲在眼前我迷失了紅野花 被謎煙限制住快看不見
風嘆在我耳邊告訴我要幻想 跟自己的傷玩躲迷藏

頭仰望看見月光灑落在河上
我愛的人平撫我的風浪 何處的街道沒有紅光亮路阿
人們總是貪婪自私很狂妄 需要別人包容接納 被紅照亮

紅花香撲鼻濃 江山上有滿貫紅 月落在夕陽紅通通 身處在紅艷中
紅花華麗淨潔 強風 對上洪雨 世界被光給照亮紅 滿滿愛住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