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版的名字叫做 - 極簡 / 極美
噢,我超愛這個版的,我用了我很喜歡的兩個顏色
分別是淺淺淺灰還有白色,淺灰來當背景非常合適
既不會顏色太重蓋掉文字,也不會太搶眼
白色來區分格子也很適合,襯托出整個的淡色風格
嗯嗯,以上的看法看起來很討厭我知道 ˋ  ˊ
對不起罵!


這是【橋部落 ♥ Chaoblo】突破一萬人第一個版
所以更加特別的有意義,對自己的信心又更上一層樓
哈哈,也從完完全全不會有人回應,到現在已經陸續有回了
整個非常的有成就感。


每次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上來看看部落格看看大家
我覺得是一種很容易可以放鬆自己的一種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