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又想不出來標題了,咳咳 ...


現在在台中,因為表妹一歲生日
還有他要載 廣三Sogo 舉辦一個爬行比賽,很酷吧
我沒去看,因為我做了快 5 個小時的車程才到台中
那是因為我們有先去中壢接阿姨,才回到台中 ... 噢,累累累


明天中午吃完飯就搖回台北,嘖嘖,留的越不久,我越不 SAD
而且明天回去,我下禮拜五又要再來,呵呵。
而且下禮拜就是中秋節,哈哈,很High
因為我和柚子他們大家要去河堤旁邊烤肉ㄟ,好開心喔!Yes
希望可以去成囉,就不要給我來個大雨天、颱風天或者是地震
地震,撲 ... 不會至於吧,不過有可能喔喔喔喔喔喔
嘻嘻,希望天趕快的來臨囉


昨天的歷史考試,只有我一個人考 100 分喔,呵呵,我好棒
所以我拿到了阿姨給我的 50 元,呿呿,一點點而已
咳咳,我快瘋了 ... 我媽今天把我惹的很發飆 ... 不舒服


沒事了 ... 改天見,我的意思是明天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