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代價 是一顆裝滿心碎片的眼淚
氣氛很莊嚴 冷冷的空氣像是快要破裂
受傷的極限 是不是只要妳不說出再見
路途很遙遠 遠的我只能站在原地排回

世界會改變 這感覺不對 天空一直灰黑
夢想會實現 總會有一天 你會猜到我是誰

我留下的遺憾變成傷悲 雨落在天的邊緣
看到我心這麼破碎 連自己都為自己流淚
我留下的眼淚何等枯萎 我承認我很負面
痛苦傷悲一次解決 通通放逐黑洞世界 通通都丟進火焚燒滅

我留下的感傷變成傷悲 謎煙吞噬我視野
倒空心是接受殘缺 但總是忍不住的流淚
我留下的靈魂何等易碎 總感到懶洋疲憊
為何會這麼難解決 踏出一步又更遙遠 說出心中被淹沒 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