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個時刻,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是禮拜二,今年的聖誕節變成禮拜四去了
我們教會的晚會分三場,第一二場是上禮拜天晚上,第三場是昨天剛結束而已
很酷呀這次,主題是聖誕迪士尼。大家真的都毛起來準備、練習、裝飾等 ...



晚會前的準備當然不可少,而晚會也在大家都還在想說還有一個月還有三個禮拜的時候接近了
一切都超快的,甚麼東西感覺也都沒有用,但到晚會當天才都看到了大家真的都很辛苦的做了
相信耶穌在天上也看到大家辛苦的一切。

這次一樣,也請Sunny髮廊的怡君阿姨幫我們大夥們化妝,真的很辛苦
在這邊也說聲謝謝囉。

一直到晚會當天總彩排我才知道這次的流程,超酷的。這次我是負責拍照片
所以大家在未來是否還可以看到晚會當天的大家就得看我了哈哈哈哈 :)
反正再晚會開始前,大家也都超緊張,當然晚會開始後更緊張了
也感謝主在彩排練習一切途中都是很順利的,棒。



這次內容與前幾次的聖誕晚會大同小異,但都是很精彩很讓人期待的
敬拜、戲劇、米老老的信息絕對不可少,為了響應這次的主題,我們也去買了一套米奇米妮的套裝
並由兩位志工老師分別扮演穿戴出去「拉覽」孩子們入場,哈哈哈很好玩耶
去不成迪士尼但可以跟米奇米迪拍照這種感覺好妙噢



這次的活動也沒有甚麼太大的意外或是插錯
也只有在第一場的時候可能因為不熟悉所以還沒有抓準好時間,因此就提早了結束
很酷吧 ... 啊不是 ... 場面有點僵硬就是呵。

對了大家有沒有看到文章最上面的那張照片,那是從副堂後方照過去
那些密密麻麻的黑影都是孩子們的頭噢,是不是很酷呀哈哈哈哈哈哈
米老老說這次如果加聖誕主日在加我們三場晚會總共也可以破1500人來了

晚飯時間是在第一場跟第二場之間,有半個小時可以休息一下,算是挺長的
也因為後來時間幾乎都給招待們發禮物,所以我們其他人的休息時間也算是足夠
哈哈這樣感覺我們都在偷懶懶懶懶耶



瘋狂拍照我覺得真的很好玩
上面那張圖片最左邊那一張我覺得阿吉的頭這樣照下來真的很像大頭狗哈哈哈
而且她好像很喜歡這種燈光的感覺,但他也不太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好矛盾噢哈哈哈 :D



昨天那場晚會算是到尾聲的時候,我們就跟戲劇團的角色們出去玩拍照,很好玩
大家都卯足全力做出最酷的動作呢。

現在想想還真想再去跟他們拍一張照片
雖然平常每個禮拜天都可以在教會看到大家,但這種聖誕節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一起服事一起玩感覺很輕鬆也很愉快,我想耶穌要用我們的用意
也就是希望我們同時喜樂同時服事百姓們吧,哈哈我好老套噢



這一切都過得好快噢,我覺得12月真的過的超級快
馬上就跳到11、12號去隔宿露營,一回來馬上又快19號,整個就用超速再進行

這次的晚會很成功,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希望耶穌在天上看到我們也可以開開心心的笑
這不就是聖誕節的意義嗎 ? 有一位救主降落到世上拯救祂的百姓們,因為她不願祂的百姓
活在罪惡及痛苦中。

我喜歡大家我喜歡耶穌我喜歡聖誕節
我更喜歡更聖誕迪士尼 

【600照片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