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先說一下昨天前天去看牙齒的事情

前天禮拜四早上醒來突然感覺門牙旁邊的牙齒突然同了起來,很痛很痛
感覺有人再狂拉你的牙齒神經一樣,真的很痛耶。原本想說過了一天就會好了
因為好像上一次也是這樣呢。後來沒有反而怎麼更慘

禮拜五整個就痛到不行超痛超痛,早上還忍得住,中午吃完飯後就真的忍不住
就傳簡訊給我媽,跟她說真的很不住先幫我掛號牙科,我還稱完到第八節考完歷史我真的很棒耶

一放學我媽就來接我,立刻去忠孝新生站看牙齒,那裡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遠呀 ...
而且平常幫我看牙齒的那位牙醫先生今天到7點才有上班,所以我就等啊等又等就等到了七點
從五點到七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忍過這段牙痛的 .. 而且去上廁所的時候都會聽到鑽孔機的聲音
就很恐怖很恐怖,一開始還想說趕快做一做牙齒趕快回家了

但沒想到那位醫生來了之後卻跟我說因為我沒有預約所以現在沒辦法幫我看 ...
整個無名火救起來了,我媽就問他說那約明天呢?結果她說要到下裡拜日才有位子 ...
好啦沒有先預約是我的錯,但也可以幫我轉給其他醫生吧 ... 於是他先給了我6顆牙齒止痛藥
然後幫我跟另外一位醫生預約明天禮拜五的四點半。後來救回家了但也沒有很開心就是了哈哈哈

隔天禮拜五因為還是正常的上課時間,所以下午我先請了兩節童軍課(打繩子)和國文課
好險有請到國文 ... 我們禮拜五第八節是國文,全部都在被李白杜甫蘇軾的詩
我的媽呀他們真的都很嫌很愛在那邊寫詩作詞的很煩耶,好險我不用上這節,哈哈因為我沒老師要考的詩

我們學校請假很麻煩,事假要先拿架卡去訓導處並在上面寫你要請的日期再給導師家長簽名
然後要外出的那幾節課再到訓導處跟組長拿曲外出申請表,填兩分,一份留給訓導處一份帶著待會給警衛
在上面寫完自己的班級座號姓名,在到導師辦公室給導師簽名再到訓導處給組長蓋章
在訓導處的某一個櫃子拿一本外出記錄本子寫上基本資料和外出時間就可以了,好麻煩真的真的

這一次看牙齒就比較順利,這位我從來都沒有給他看過牙齒的小林醫師人很好
算是中年好人吧。而且他好像也知道我給他看牙齒時嘴巴一直張開超酸的,所以也常常讓我漱口放鬆一下
摀~人真好耶。也會不實的問我會不會痛,如果會痛的話可以舉起右手,看到我眉毛皺起來
也會說還好吧之類的話,不知道是我個人太有魅力呢,還是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哈哈整個過程也真的不會痛,而這次他也只處理我那顆會痛的牙齒
但光這顆牙齒就做了40分鐘外加照了5次的x光片,很累很麻煩。而且還發現我多長了兩顆牙齒 ...
不知道算是好訊息還是壞訊息啦 ...

還約了下禮拜二晚上再去一次,噢好煩噢壓力很大
好啦這篇文章好長了看了頭好暈,大家記得多刷牙別像我這樣 ...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