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25.JPG

yeah昨天第一場聖誕晚會喔
雖然大家都真的在一個超級緊繃超級急促的狀況下上台,但真的還是有很好的表現
很多人說這次我們編曲做得很好謝謝你們:-D
但其實是樂器手都太厲害了哈哈哈哈沒合起來練過幾次欸你們太威了拉

謝謝每一個辛苦的樂器手以及敬拜團的你們
超棒的接下來的兩場繼續加油! 我們真的超棒的真的! yeah!!!!!

DSC01419.JPG

肥德不知道為何要變這樣
甚麼阿! 怡雯姐說:你姐看到一定會罵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誠懇喔

欸肥你這樣有點像ugly betty欸

DSC01432.JPG

很好玩這次樂器手好多人
八個樂器八個月器手四種組合很妙很新奇的感覺
這次跟大家也搭配得很好大家也都真的很厲害

特別開心跟周穎小姐一起搭配編曲
有很多學習! 雖然就真的花了很多心思跟時間
不過看到最後可以有這種就還算滿好的結果真的很開心喔

也謝謝惠妮老師幫我們許多的忙才可以有那麼多好的點子跟順利的演出
謝謝謝謝大家(感覺好像結束了全部場次)(其實還有)

喔對了也很謝謝日韋哥再還要趕回去當兵的那個危急的時刻還來幫我們彈吉他:)
謝謝尼真的好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服事喔真是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DSC01414.JPG

每次聖誕節最好玩的就是在等待上台或是下台之後休息,大家再休息室裡鬧來鬧去很好笑喔哈哈
豌真的好好笑喔哈哈哈哈哈他真的超奇怪的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她就會很想要笑哈哈哈哈哈
你們懂吧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肥德也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
珊心情不太好但我知道你知道我懂你的感覺的:)
we were in the same boat and actually i felt frustrated too last night
佳茹也謝謝你來幫我們吹長笛你超強的謝謝你時間配合,每一次練習的時間都很不固定真的很抱歉
聿荃也是沒有練過幾次就上了超厲害阿新的歡迎歌要練喔哈哈哈我也沒練哈哈哈哈
彥蘋! 我的小徒弟你超棒的為何你單音可以那麼強阿! 比我強好幾百倍
周穎小姐你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于恩是個寶。
艾力克獅yeah yo~ my friend :-D 哈哈哈哈哈不要再打我了但你是很好的朋友呦:)

DSC01454.JPG

左邊是我送給豌的生日禮物
右邊是珊送給豌的

左邊那不知道是馬是人是狗是啥
右邊的是阿美:-) 把頭髮綁起來的豌很像阿美但我有點不知道可不可以放那張照片哈哈哈哈




這禮拜末還有兩場大家加油囉!
一起把最好的給出去吧加油加油
昨天走過了一場應該知道哪裡要幹嘛哪裡要做甚麼
下兩場要更加的加油喔:-)

樂器手們你們超棒的我跟你們說一定是因為穿綠色衣服的關係哈哈哈哈
滿有神奇的魔力我告訴你








DSC01399.JPG

DSC01398.JPG

DSC01401.JPG

上裡拜五管樂成發喔好好玩喔:)
吹了很多很好聽的曲子! 雖然練得很辛勤很累但很開心可以上這次的成發
認識了很多人也很開心管樂真是一個頗溫暖的地方呦:D

上禮拜天天放學就去練真的覺得我超辛勤的哈哈哈
還自己講勒哈哈哈哈 好玩喔大家一起去預備、團練、休息、準備

復興管樂超棒的!
yeah繼續加油每天練習:目








親愛的朋友
你早就不在了
你早就改變了
那些你對我微笑的畫面
那些我們一起開心的時間
我不要再想起
我不想再感慨了



聖誕節服事應該是開開心心的
去年的你這時候跟我好好的
今年的你變成我連話都不能好好跟你講的人了



朋友
那一切的承諾呢

我也開始對人產生懷疑了
我到底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總覺得你也不是討厭我
但也覺得你根本就不在乎

好煩喔
為什麼是我要經歷這些
我到底做錯了甚麼嗎

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