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原本是跟張老婷和我們的好朋友Bam Bam去天母那家新的Sogo
後來在手扶梯旁邊又遇到了一大堆認識的朋友結果就一起上去美食街



到了Sogo才發現原來它離我們家挺進的,而且她隔壁就是我媽他們公司 ... 傻眼到 !
其實遠看近看看起來都好大間噢,是以寬寬寬寬寬寬寬寬寬寬到不行來形容
好像比較少是這種一眼就可以看完的長方型哄,像美麗華都是那種一棟連一棟,很難懂的地形
天母的新光三越又是跟美麗華影城連再一起,整個有點亂摸不著頭緒
這間Sogo這樣設計真的是非常有在東區的感覺 ! 很現代、也很寬廣,在大台北地區中的天母
算是很難見可以好好購物放鬆的地方吧,不然都好擠

說到好擠,我們去的時候其實人也沒有很多。
老實說還挺驚訝的,聽有去過的朋友們都說人很多比肩繼踵的很不舒服 !
但我看其實也還好罵 ! 而且是禮拜天晚上,或許是我運氣好吧

他們這間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居然是在8樓 ... 很酷但有點不習慣,不過B1似乎也有些店家
我們愈到那些朋友之後就去了美食街,但由於真的都客滿了,要找7個人坐的真的很難
於是我們就到了Sogo旁邊的日本料理吃烏龍麵、生魚片,讚,很便宜但也很不錯吃



後來好像不知道是誰提義要繞回來吃Sogo B1很有名的可麗餅,反正就回來吃就對了
到了之後幾位朋友先在1樓看鞋子,我跟Bam Bam、張老婷還有佳慧姊就先到了那家可麗餅

在吃飯的時候有聽佳慧姊說這家店的名氣打得很廣闊 ! 很多老饕都知道這家店
要吃都大排長龍只是因為這家分店是開在較新的天母Sogo,所以還不用大費周章的排隊
心想:真的是太好了 ... 我最討厭排隊等一個東西吃 ... 很煩。
所以我也不懂為什麼那個時候Mr. Donuts可以引起排隊風潮 ... 不過就是甜甜圈罵 ...

anyway
我們就去排了那家【Momi & Toy's
我點的口味是「巧克力奶油草莓香蕉」,他們作的步驟也都在櫃台旁執行
可以讓顧客看看是怎麼作的。他們的餅皮非常的軟,軟的根本就不是可麗餅了
鮮奶油很好吃,很甜但又不會很膩。香蕉的味道淡淡的,有點像是被草莓根巧克力蓋過去
但是在吃的時候也吃得到一點,很好玩的感覺。沒想到草莓跟巧克力這麼搭 !! 好好吃噢
大大大大大推薦,在往B1手扶梯一下樓就可以看到。



之後我們又去了B1的超市逛來逛去,發現都是超級貴的進口貨,海鹽也要三四百
但不都是鹽嗎,為什麼可以這麼給人家罵的貴 !! 哈哈哈哈哈
超市也很多東西再賣,當然試吃貨也不少,但是真的剛剛吃得太撐,吃不下啊

這是超市的戰利品,還有些沒展示出來
我們都是逛逛逛逛然後把東西拿起來看看,覺得不錯就看價錢,看完傻眼的就立刻放回去
所以其實也沒有買到多少東西呢

左上角那張圖片是口渴了解渴飲料 x2,左邊是可爾必思氣水,右邊是富有濃厚中國味的薑汁
那是Bam Bam的,她說喝起來熱熱的? ...

那一盒是薄荷糖,你知道她要多少錢嗎,要天殺的160。
這個糖果還有待會的那個軟糖我們是在櫃檯旁邊的糖果鋪看到的,但都沒有標示價錢
所以看到喜歡的就冒險的拿了結帳。這薄荷糖也是Bam Bam買的 ! 她真的是瘋了
不過盒子真的很漂亮就是了啦,聽說是進口貨

然後那個塑膠包裝的就是我買的低廉軟糖,我是衝著它上面寫"Rock your month"
我才冒險的動手,但也才60而已而且有6條其實還好呢。

後來我全部送給了Bam Bam,因為看她吃得很開心就給它了
不過她說除了這些騙小孩子的可怕色素之外其他吃起來都一樣,不知到他口味寫來做甚麼的
後來我笑了半天,他很酷吧

後還我們就坐在Sogo外面聊聊聊聊聊,聊到下了一滴兩滴三滴與後就決定分了
然後我們就回家去還漫畫,結果就天殺的忘了帶一本 ... 這就是不要一次租15本的後果 ... 摀~根本沒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