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 ... 大家不是說要扮鬼臉你看我真的是很認真
米老(中間那位藍色衣服的)還說大家要醜到爆但是你看她自己還裝可愛 ! 嘖嘖嘖嘖嘖
不過麥麥(最右邊那位女生)也真醜 :)

今天中午把開會的地點改在雯姊(第一排最左邊那位)家,是要歡送要去別間教會的貞卉老師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不知道她是誰因為我完全沒有在這個部落格寫過她的名字
反正她就是我們的同工、小家長跟鋼琴老師,他彈琴很厲害,也超會教的 !
她要走了大家都很感傷,不過也沒關係,到哪裡都好,反正都是神安排的 :D



雯姊家猛大的,其實就是很豪華的家,跟雯姐很像 (?),而且他們家都是雯姐的味道

今天大家幾乎都有到,除了被舅舅控管的彎彎,跟不知道睡到哪裡去的祥雞
其他人大約都到了。我們好像有14還15個吧,反正就是很多,所以你看他們家還可以容納下來
真的是非常大吧。

很好玩噢大家都好好笑,後來大家還一直討論那個獨角獸Charlie
但真的很好看罵。我們還去買了兩個大Pizza,但後來根本就吃不完,留了很多
一開始我和雯姊、米老還有麥麥先到了雯姊家準備一些料理擺盤 !
很好玩我和麥麥默契超好,而且她真的抓到了切一個很難切的大蒜麵包的訣竅 !
超厲害妳真的可以開課去教

雖然是所謂的歡送會但從頭到尾我看都沒有一絲毫的感人氣氛 ... 挺怪的
不過這樣也好,大家把一把鼻涕加上一把眼淚放到明天再留 !



我們平常開會也都只開到2點而已,所以我們也在around 2點就離開了雯姊家
聽說寧寧(最上面那排右邊第一位)和米老後來還有留下來幫忙整理,真的是辛苦了。
不過去的時候整個壓力有點大,對於他們家的豪華的程度我無法承受 ... oh ... 怕怕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這包大餅乾送給這個家,可能就是租金吧 ?!

然後大家就散了,好像有些人還在外面混混
不過大都回家因為大家都還是國高中生下禮拜還要再考試噢,真的是一群很乖很乖的孩子

好拉這種文章打到後面其實有點boring又有點多愁善感 !
好像也不知道該怎麼把主軸牽到掰掰,反正就是掰掰。懶得寫太多了我打的累大家看也煩
哈哈哈哈哈。

*more trip like this, check out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