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hoo好快樂喔聖誕節來了,真是一個美麗的節日喔哈哈哈哈哈哈

一樣我們還是有很多很多的活動很多很多!
這次我是當keyboard手超酷的! 練習的時候超high的! 雯姊anne是主持人

這次很好玩我又回到敬拜團了,跟大家搭配但卻是以樂器手的身分真是完全都沒有想過
這次樂器手也變多了bass, 手鼓甚麼都來了,我還有跟一個妹妹一起彈keyboard

禮拜天早上服事主日完就趕快去買東西吃,那個麵最後被我丟到垃圾桶了根本沒有時間吃
然後雯姊就匆忙的來叫我們去練習然後過程中因為跟戲劇要排的時間又有些摩擦,很煩
我看雯姊在差一秒鐘就要爆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但幸好她後來高興了起來

這次我都跟梁昕恩很好他其實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老實說,但又babyface
敬拜感覺馬上就結束了,這次我們真的很厲害樂器這幾個禮拜以來合沒有超過2次
但在最後還可以有這種表現我覺得真的是... 哀很棒了真的
而且有了你還是一首完全新的歌曲,我之前連聽都沒有聽過雖然我很喜歡魏如萱,good

在敬拜下來後或是休息的空檔我們也有聊了很多天很好玩
雖然那幾天真的是操到一個很累人早上要主日彈琴下午要彩排晚上就晚會了
很多事情都擠再一起不過我覺得真的是非常的有趣跟開心,不只是直得而是不能少

聖誕節總是讓人期待或許是因為可以跟大家一起服事但其實還是要感謝主!




禮拜四平安夜那場我們也很用心,雖然完全沒有空閒吃東西阿回家阿而且我當天跟隔天還模擬考
哀但我覺得就是還是很愉快拉只是不知道禮拜一去學校領成績單會發生甚麼狀況 ... whatever

阿吉在禮拜四也有來看我們,哀優這是他最後一次陪我們渡過聖但結了耶明年他這個時候就走了
哀一切都是如此的感傷阿!

這次發生的事情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很多很好笑很有趣的,但也有很多是讓人氣得半死的,不過我覺得都沒關係都是一種經驗吧
人生不就是因為有這些瑣碎的事情拼湊而成的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真不像是一篇聖誕節文章

跟大家一起玩很愉快好像多了很多的兄弟姊妹呢
每一年的年尾總是我們最忙碌的時候但也是讓人最充滿回憶的一刻呢!
聖誕節的預備從11月就開始接著12月的聖誕節然後跨年我要做回顧影片我的天阿
之後1月2號還要年度感恩餐會很多東西要預備,在其中我也有一推拉庫的段考、模擬考要考
書總是永遠讀不完,讀完的也都會一直忘記一直都沒有印象讀不徹底

但我覺得發生在這些事情的背後總是愉快美好的喔呵呵呵呵
老實說還真的超懷念這段時光的真希望時光輪流轉阿

這次原本有邀請我們班的人聖誕節來教會但他們都沒有興趣
還會說我怎麼還有力氣去帶小朋友或關懷之類的,但其實我一點都不後悔國中後繼續留再兒童網絡
這或許是一個我熟悉的環境這當然也是我留下的原因,而我想最重要的是我在這看到了
神要給我的那份最起初願意服事獻上的心

其實也不是說去青年那邊學不到,而是有時候我自己會覺得在服事中艱難中忙碌中
更可以看到主是在這裡的神績呢。所以其實我覺得不管你是不是信奉這個宗教
我都要很有自信的跟你說我一點都不後悔,很多的拘束完全是在對我們好,我很開心可以來到這裡

好拉講了那個多我想離題都離到美國去了
最後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好快喔今年要過完了,要在打這篇文章也要到明天這個時候了!
不知道我那個時候會在哪裡,應該是考完了高中,希望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D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