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2009:D
這真是一個經歷多多的一年

唉呦每次到了這個時候總是匆匆忙忙的要把這篇文章打完
真的好煩喔哈哈哈哈哈但當然真的很開心拉可以過完這一年然後是如此的充實

這一年我升上了九年級生活真的完全的不一樣,但也沒有像其他人那麼認真哈哈哈哈哈
但我想還是有一點點活出九年級的樣子吧! 呵呵每天就是讀書然厚一大堆考試
段考完沒幾個禮拜就要模擬考很複雜,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跟同學也很開心:)

今年自己也覺得成長了許多! 在很多的事情上都有很多很多的經歷改天在大家說說
有淚水的也有快樂的,有感慨的也有興奮。假如神可以讓我重過這一年
我或許不會去選擇再過一次吧! 很多事情其實我覺得都是一次! 就剛剛好了,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在很多事情上也漸漸的瞭解到如何跟人相處或是其他等等等之類的

就像上面說的:一次
其實我覺得我是一個很龜毛很追求完美的那種人,但我自己覺得在今年裡真的就是看到自己
在很多事情上會覺得有點小瑕疵小破綻也是很可以學習、很有意思的!
這讓我活得更加的輕鬆也更加的愉快,希望若是之前跟我一樣的人大家可以一起加油:]

我也認識了許多朋友或是與更多朋友更好! 也有跟別人吵架
每一次的經歷都是一種快樂的學習。

今年的每一件事情儘管我的腦袋太小記不起來那麼多,但還是永遠在我的心裡
最近因為要做一個跨年的回顧影片,所以就去把電腦裡面好幾千張的照片全都翻出來看過一次
就覺得哇今年真的是太酷太有趣了! 每一次只要是跟朋友都很開心,看到這些照片真是一點一滴的回憶
我想這就是我一生當中拍照所追求的快感吧哈哈哈哈

我也會永遠記得這一年幫助過我、教導過我、陪伴過我的每一個人!
你們都很棒也謝謝來到我的部落格看我的文章的每一個朋友
謝謝小米老/阿吉/雯姊/彎彎/玟均/Via/子君老/佳穎老/雙雙老/Anne/勝博/小昕恩/每一個可愛的小組員
謝謝我娘/爸爸/姑姑/阿嬤/表哥/表姊/姑丈/舅舅/舅媽/婆婆/公公
謝謝Camel/比利時/Penny/佳怡/葉育伯/林嚴立/鄭秉榮
謝謝Swa/蒂裩/楊皓老師/Yvonne/Bebe/Karen/網友們
還有好多好多人! 祝大家明年2010一切都快樂開心也希望我們還可以當一輩子好朋友認識一輩子:D

大家加油
我們六個小時後2010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