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道風徐徐吹來 一陣陣充滿海味的精彩
這陣香漸漸漂散 你我曾在此時一同狂歡
不知道明天會到哪裡去遊玩 我自己醒過來
若有人遇見我 請記得提醒我 未來再等你的時間敞開

(2)
一個人配一種愛 別獨自去隨便亂找精彩
下一秒就是未來 雖然我還在慢慢吃完飯
不知道現在的我有多久可活 天堂也許打開
若有人愈見我 請記得提醒我 未來再等你的時間敞開

#1
看我的未來 在天空與星星玩得愉快
挑望的大海 無數的魚輕鬆自由自在
夢想淺服在沙灘 終於願意服我上人生舞台
只要我還在 每天一定活的精彩

#2
這陣風吹來 滿滿妳對我心的愛戴
花朵滿滿開 我的未來一定會精采
希望掉落在沙灘 但我還是願意去拒絕感慨
期待有一天 愛為我回來

*難過說著掰掰 但也期待 明天更自然

《2008最後一天,將這首歌獻給我自己以及未來的我。2008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