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png

我看我的好日子要來了
最近過的都很開心耶
yes.

最近學校一直在搞申請,雖然複雜麻煩不簡單但真的對未來的走向很重要
所以不管在做甚麼都好緊張好怕做錯或是遲交甚麼東西
不過其實也還好就跟著老師的指示然後同學的話不要亂聽就對了哈哈哈哈他們都亂教我

我開始看韓劇了!
是始源演的那個Oh my lady,還挺好看的雖然我目前只看了一集
好! 明天要來再接再厲的一集一集給他接著看下去! 然後就陷入這個泥沼哈哈哈





%




一切都講開了我感到非常之爽快
昨天真的整個是在皮皮挫的跟你說這一切我早就想要講的話
講了非常的多口乾舌燥但我想主旨還是如果我不相信你就不會堅持那麼久了
我想雖然在過去快一個月的日子裡真的有非常多的切心
不過就算了吧我也不想再去想也不願再去想

目前所有的事情都非常的讓我開心
今天又聽到你的聲音令人快快樂樂
okay的酷斃了

我回復了
希望可以永遠都那麼好
今天雖然已經過了但也還是想了一下
或許真的就像是你說的吧真的是安排好了這一切的種種

其實當下真的沒有想到說那未來是會怎麼樣
原本我就是想說跟你說完然後就byebye我們各自走各自的, 井水不犯河水
然後就把電話掛了但過了幾個小時的思考我想我做不到

當然那時也不會想到你居然會說那以後我們還會像以前那樣好嗎
或許之前的我可以很堅定的告訴你一定會的
但你可能越來越忙
我想光是在這個問題上就有想當大的問題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非常不喜歡給別人壓力或是讓別人感到不自在甚麼的
所以我想我也會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其實也很想說摁當然好啊
但腦袋又閃過過去的畫面
曾經好像你也問過我這樣的問題
小巨蛋事件
但我想這些事情之後我們都更瞭解了彼此許多
所以應該也有更好吧我不知道
但好像又沒有耶
哈哈哈哈哈哈好瞎喔我

/我又開始語無倫次了
或許我曾忌妒誰嗎
或許吧但我想不重要了






#





風落在葉上搖擺著
手放在琴鍵上跳著
曾經我學會了割捨
但現在才發現我不適合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