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感覺好生疏喔
是的喔就這麼恍恍惚惚的當上了社長喔ㄎㄎ
現在每天都乖乖的留在社辦弄這個弄那個很多很多事情要弄:uO
有點對於接下來要接下的重責大任感到興奮但又有些緊張

但既然都被選出來了就好好做給大家看吧:-)



交接好玩但一年級人少少的是怎樣啊! ㄎ
看學長姐整個都呈現很無言很無言的狀態真是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希望在接下來的練習時間裡面大家早上可以趕快來喔拜託了各位
讓學長姐們好好的升上三年級去考大學吧

別忘了06/19要送舊喔大家都要來喔:-D
希望可以藉這次機會認識認識大家也讓大家變得更團結


今天去放學之後一些人留下來去淡水跟淡商的人吃飯
為了等他們團練完再一起吃飯我們在社辦混超久然後吹很多曲子讚喔大家都超讚的
今天老師還說以我們這樣吹一年有這樣的成果算是還不錯的
聽了就超爽哈哈今天吹出來的音感覺都超共鳴哈哈 爽斃了





孫敬宸一直狂嗆我是怎樣
是怎樣還有你那麼高又是怎樣! 阿!!!!!! 甚麼時候我才可以長高啊!
祝你踩到狗屎你這狂弄我的小子哈哈哈哈哈阿:-D hehe好拉是好朋友

雖然練習練習真的有時候會想要休息
但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很good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記得那種上台表演的感覺
然後也願意一起努力、付出時間去練習樂器跟曲子
要先去播種才可以收割啊! 而且我覺得真的管樂也可以想是康輔、熱音那樣好玩與流行
吹那些好聽的曲子也很high的:-D

接下來這個學期也想要辦很多好玩的活動gogogogo
希望大家都不要轉社
也不要都不來練習了拜託! 我雖然看起來懦弱但只是需要時間去慢慢兇起來喔哈哈
其實我也是個兇狠的小子只是現在還嘻皮笑臉的哈哈哈 但時候!!!!!!!!!!!!

看到孫敬宸還是覺得他很欠扁
呵呵不知道為何





謝謝大家今天一起去淡水跟他們吃飯喔:<)
你們超好的特別感謝盛惠跟王尹你們這兩匹人的太好了以後要常常來練喔ㄎㄎ
希望可以跟你們一起努力然後幫接下來的學弟妹們打造更好的管樂環境跟行程!




 



好快好快好快好快一年了喔
學長姐們要走了我們也要二年級也要有學弟妹了
現在若想到以後那些團鍊的時間百惠阿羅跟亞庭不會在這了就會有點緊張跟不安
其他部的學長姐也是

最近對於這樣的事
有點小小的感傷起來了:,(
希望你們會一直一直記得我們每個學弟妹們然後可以回來就趕快回來陪我們哈哈哈哈
非常需要你們的幫忙  特別是亞庭社長:o

阿羅看到我給他的卡片哭哭了喔害我也覺得很感動
也很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是當學弟妹就好了哈哈你們可以一直帶我們
想起來那時候我還在練吹嘴
那時候還不知道會被分到哪一部
那時候也是颱風天我禮拜六還去社辦  然後碰到學長姐都害羞的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
還碰到阿羅跟亞庭的生日! 然後那時候覺得練管樂很酷現在也這麼覺得拉
但時間點的不同就有很多新的見解!

在這邊也認識了一些很好的朋友
很能幹的夥伴非常非常期待以後可以跟你們大家合作
弄出更好的管樂社團從我們這屆開始一定會變超強的! 加油

現在珍惜每次有學長姐陪我們一起表演的機會摟! 最近好多事情
你們走了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gogogo也該好好振作去想一想該怎麼搞了!

大家一起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