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不好
很想哭但沒有眼淚,該怎麼辦好多事情都夾雜再一起
原本壓力已經夠大了一波接著一波我的媽呀

我受夠了這一切
為什麼我要這樣子我漫漫的越來越開始不了解自己
我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好累喔身體累心也累

這是一個寧靜的夜晚
但浮動的世界是如此不穩定
我不想要好像是要特別去證明甚麼事情
也不想再要那種提心吊膽的快樂
更不想要去壓迫或是讓別人覺得有壓力還是甚麼鬼的

為什麼你就是這樣?
更可笑的是為什麼我還願意這樣?
太瞎了這真是太瞎了

甚麼都不敢說的我還是想要將某些話藏在心裡頭
我不說,你就不會知道,那就不會有甚麼問題發生
也不會再有那種臉色我需要去面對
更不用好像還要心軟
但藏在心裡的這些問題依舊重蹈覆轍

不想放手因為我不想再輸給任何人了!
昨天想了非常久,其實明白自己只要做好自己成熟的角色就好了

但矛盾的,感情好像需要一種默契一種互相搭配的默契
我相信你你也相信我,這不是男男女女、年紀大小的問題
只要你真的在乎一個人不管她是怎麼樣
你都會願意跟她說她喜歡聽的、他喜歡做的、他喜歡的一切
這是一種默契吧,說不上來的感慨

到最後我發現我今天就是整個覺得好心酸喔
我真的不了解你,為何你就是可以歡歡喜喜的在別人面前
但好像一碰到我就要一直很生氣的對於每件事情
你不會懂這種感受因為你並不是被這樣對待的這個人

總有人要在感情上犧牲很抱歉就是我,這每一件事情都是我自已讓他發生的
我應該說甚麼比較對呢? 但到頭來還是覺得自己做甚麼都不對
我好累,我不是待會整個崩潰就是得現在趕快去轉換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